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LP周报(35起动态) | 母基金爆发:武汉、云南,安徽100亿招募GP;七匹狼投了正心谷资本

投资界-解码LP(ID:LPdaily1945)根据公开信息统计:截至周五下午,本周(8月13日-8月19日)LP动态共35起事件。
2022-08-19 17:58 · 投资界     
   
投资界LP周报



武汉,将成立500亿母基金

投资界-解码LP从武汉方面获悉,月初武汉市地方金融局牵头起草《武汉市关于加快发展股权投资行业的若干支持政策(征求意见稿)》(下称“《征求意见稿》”),提出设立总规模500亿元的政府产业引导投资基金。

为了吸引优质VC/PE落地武汉,《征求意见稿》给出了大礼包——对新设立或者新迁入且资金托管账户设在武汉市的股权投资基金,给予最高5000万元的落户奖励。如今,政府引导基金大爆发,各地对VC/PE的争抢如火如荼,GP们在意的返投比例、投资限制,奖励激励政策等都有了不同程度松绑。

阅读全文

云南又一支母基金诞生,100亿

投资界-解码LP获悉,近日,昭通市人民政府发布《昭通发展重点产业基金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为深入推进产业兴市战略,《方案》提出设立总规模100亿的昭通发展重点产业基金。

据了解,基金将投向全市绿色能源、绿色硅铝、高原特色农业、新材料、文化旅游康养、生物医药、现代物流、数字经济八大产业等项目。进一步引进培育一批领军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加快推进当地产业转型升级。

阅读全文

郑州市产业基金母基金规模增至500亿元

从郑州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郑州市成立规模200亿元的产业发展母基金,参与了超聚变等重大产业项目,累计投资支持中小企业160余家,在支持实体经济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更好地发挥基金杠杆撬动作用和资源整合功能,郑州市重新修订了《郑州市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从健全基金顶层管理制度、优化基金资金筹集机制、完善基金投资运作体系、培育基金良性发展生态等方面,重塑市政府投资基金管理体制机制。

阅读全文

安徽肥西,100亿母基金来了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为支持新能源全链条大健康高端智能制造三大战新产业,肥西县组建了总规模为100亿元的母基金,其中生物医药产业子基金总规模27亿元

肥西以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引领产业功能区建设的成效显著,给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信心。

阅读全文

普泰投资发展基金落地泉州,规模100亿

近日,在泉州市“晋江经验”20周年招商签约大会上,普泰投资发展基金项目签约泉州市丰泽区,规模100亿元。

该基金主要投向人工智能、芯片半导体、先进制造业、医药与消费等领域,将带动一批科创项目落地泉州。

阅读全文

50亿,绍兴市城市更新基金组建完成

绍兴市金控公司牵头完成城市更新母基金——绍兴市城市更新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组建落地,基金总规模50亿元

城市更新基金是绍兴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改革创新城市更新的投融资新模式,将为我市“融杭联甬打造网络大城市”提供有力资金支持。基金以市场化方式运作,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撬动作用,通过子基金或直投方式,专项支持各区、县(市)片区开发,促进城市有机更新和产业迭代升级,推动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建设,打造全国“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实践样板,在“两个先行”中作出绍兴示范。

阅读全文

30亿+3亿,成都新津区设立两支引导基金

近日,新津审议通过了《成都市新津区产业引导基金管理办法》《成都市新津区天使投资引导资金管理办法》,积极用起“引导基金”这一工具,分别设立30亿元的产业引导基金3亿元的天使投资引导资金,推动产业建圈强链,赋能域内产业高质量发展。

设立总规模30亿元的引导基金,采用“子基金+跟投”方式,引导社会资本支持产业发展。

阅读全文

保定母基金完成备案,32亿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8月16日,由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资本”)、保定市国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保定国控”)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建投资”)共同发起设立的保定润信城市发展母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保定母基金”)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基金规模32.02亿元,主要投资于以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城市配套等为投资范围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该基金的设立能有效为保定市加快城中村改造建设、创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助力。

该基金是中信建投资本协同中信银行保定分行在城市发展母基金业务合作上的成功案例,中信银行保定分行积极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为保定母基金提供在基金设立、资金监督、基金托管等一揽子服务。本次协同业务的落地,既充分体现了“一个中信,一个客户”的协同理念,也充分发挥了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

阅读全文

上海普陀区拟设立20亿网络安全产业基金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5日消息,普陀区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建设规划及专项支持政策在“潮涌浦江-上海数字创新大会暨互联网安全大会联合峰会”上公布。日前,普陀区政府公布了《普陀区加快发展网络安全产业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作为专项扶持政策推动园区建设。

《实施意见》围绕产业集群建设、创新生态营造、创新能力建设、人才引进培育四个方面出台了10条相应的扶持举措。举例来说,在“产业集群培育”方面,鼓励优势企业集聚,将支持引进、培育龙头型企业,对新设立企业给予最高500万的开办费资助,对在区内购置自用办公用房的产业相关企业,给予不超过1000万元资助,进一步降低企业开办运营成本,推动产业加快形成集聚;在“人才引进培育”方面,着力引进网络安全领域优秀人才,给予人才公寓、租房补贴、子女教育、医疗保障、人才落户等全方位、有温度的支持,打造引才聚才的良好环境。同时,政府牵头引导社会资本发起成立不低于20亿元的网络安全产业基金,产融结合加速推动产业发展壮大。

阅读全文

10亿,张家口金控发起设立产业投资母基金

8月4日,由张家口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集团)联合张家口家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融投资)与汾渭洁能供应链管理张家口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10亿元的产业投资母基金,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顺利完成备案。该基金备案名称为张家口聚鑫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编号STX891。

产业投资母基金的设立旨在构建多元资金投入机制,为张家口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激发产业持续向好发展原生动力,加快引入优质产业和项目资源。基金将重点聚焦以张家口为主导的特色、优势产业,增强传统产业优势、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产业发展新动能,目前已在汽车、新能源、大数据等领域储备多只子基金与多个直投项目,未来将深耕细作、补链强链,加快推动张家口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阅读全文

又一碳中和产业基金落地陕西,规模8亿

近日,势乘资本正式发起设立8.1亿元陕西碳中和产业投资基金,定位于服务中国的“双碳战略”。

该基金将聚焦于以氢能为主的各类清洁能源、储能、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绿色建筑等“双碳战略”核心产业,围绕全产业链条,发掘具有关键技术、重点创新、示范应用的产业内核心企业,投向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产业应用等产业链关键节点以及双碳产业创新应用。值得注意的是是,陕西碳中和产业投资基金是一支真正的产业基金,基金多家出资方包括上海重塑、氢璞创能和德燃动力等都是国内领先的氢燃料电池企业。

阅读全文

5亿,湖北枣阳设立一支县域基金

为进一步推动枣阳市产业发展,助力全国百强再进位,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机遇,汉江控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汉江控股”)、襄阳汉江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汉江资本”)、枣阳市光武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枣阳汉江光武新动能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枣阳基金”)。

枣阳基金总规模5亿元人民币,基金管理人为汉江资本,主要投资于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及现代服务业和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转型升级项目。枣阳基金的成立有利于加深汉江控股和枣阳市的合作,为枣阳市产业经济的发展更添助力。

阅读全文

5亿元,四川资阳港投集团首支私募基金完成备案

8月15日,资阳空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阳港投集团)旗下资阳临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功完成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备案。

该基金是资阳港投集团全资子公司资阳空港私募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空港基金公司)首支自主发起设立、管理的基金,是在集团公司坚持“市场化、实体化”经营方针下资本运作的具体实践,为资阳港投集团拓展股权投资业务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阅读全文

首期5亿,福建宁德市首笔基础设施投资基金落地

8月14日下午,宁德市交投集团申报的国开行基础设施投资基金顺利落地,合同签约金额6.18亿元,首笔投放5亿元,用于宁古高速项目资本金出资使用,为宁德市首笔基础设施投资基金。

此次基础设施基金成功获批投放,对扩大宁德市固定资产投资、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有效解决制约项目建设进度的资本金缺口问题,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

阅读全文

1.5亿,成都技转智达创业投资基金备案成功

在成都科创投集团、国经创新等股东的指导和支持下,技转智石发起募集的成都技转智达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顺利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基金规模1.5亿元。

技转智石紧密围绕成都市“建圈强链”行动部署,联合股东单位成都科创投集团、国经创新,在成都交投资本、经开产投基金、龙雏基金公司大力支持下共同出资发起设立技转智达基金,在以投资硬科技、新经济领域为主导的投资理念下,基金将聚焦投向具有核心技术的科技型创新成长企业,助力四川省、成都市构建新兴产业、支柱产业、未来产业的高地建设。

阅读全文

七匹狼出资1亿,投了正心谷资本

七匹狼发布公告,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七尚股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厦门七尚”)作为有限合伙人,与基金管理人暨普通合伙人上海正心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苏州悦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苏州悦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不低于80,000万元,执行事务合伙人有权自主决定增加或减少合伙企业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其中,厦门七尚拟出资10,000万元,占最低目标认缴出资总额的比例为12.5%,出资方式为货币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阅读全文

博士眼镜出资1亿元,投了复星创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博士眼镜7月20日发布公告,公司与南京南钢鑫启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鼎祺金马投资合伙企业、山东机场建设投资合伙企业等共同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基金名为南钢滨湖星博(江苏)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投资基金募集规模为11.51亿元,博士眼镜拟认缴投资基金份额1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普通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南钢鑫启,基金管理人为上海复星创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星创富)。

基金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泛半导体,产业互联网与数字经济,眼视光产业上下游、智能穿戴设备(AR 与VR 等)等领域。公司将专注于产业互联网与数字经济,眼视光产业上下游、智能穿戴设备(AR与VR 等) 的投资机会。

阅读全文

规模5亿,华兰股份联合海澜之家设立新基金

投资界-解码LP消息,华兰股份8月17日发布公告,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与江阴霞客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新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阴海澜之家投资有限公司、江阴市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江阴临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江阴滨江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市政府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霞客基金本期计划募集资金 5 亿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认缴人民币3,000 万元,占合伙企业认缴出资额的6%。

阅读全文

华建集团做LP,出资4.8亿元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建集团)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认缴出资4.8亿元,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参与投资上海园区高质量发展私募基金合伙企业。

据悉,该基金目标规模拟定为人民币34.81亿元,上海临方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基金管理人,重点投资于园区基础设施,业态为工业厂房、研发、创新设计及中试平台、仓储物流、创业孵化器和产业加速器、保障性租赁住房等。

阅读全文

恒润股份做LP,出资4.5亿

投资界-解码LP 8月18日消息,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润股份)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岚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岚润)拟与国核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国核投资)等共同投资设立嘉兴国核智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总规模为9.01亿元,北京岚润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4.5亿元,国核投资为该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出资100万元。

基金将围绕“碳中和”国家战略,专注于新能源发电及储能、新能源交通产业链等相关领域进行投资。

阅读全文

康德莱医械做LP,出资5000万

投资界-解码LP 8月19消息,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莱医械)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宁波怀格健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怀格资本)及其他投资者共同出资设立成都怀格国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成都怀格基金)。基金目标规模4.12亿元,公司将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5000万元,怀格资本认缴出资420万元,作为该基金的基金管理人。成都怀格基金将主要关注医疗及生物技术行业的早期或成长期企业。

官网显示,康德莱医械成立于2006年,2019年11月于港交所上市,公司专注于介入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国产心内介入器械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是国内少数押有自主模具开发、产品研发,设备开发,自主灭菌等完整产业能力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下辖12家子公司,分别专注于不同治疗领域的介入、植入相关医疗器械的研发。

阅读全文

南模生物做LP,出资6500万投了海望资本

投资界-解码LP 8月18日消息,上海南方模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模生物)发布公告,公司拟与上海浦东海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海望私募)及其他有限合伙人出资参与投资上海海望医疗健康产业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海望医疗基金)。基金的首期规模约为10.05亿元,公司拟出资不超过6500万元,海望私募拟出资1000万元,出任基金管理人。

基金将重点围绕生物医药领域的科技创新环节,投资于创新药、创新器械、CXO等医疗健康产业。

阅读全文

中望软件做LP,投了2600万

投资界-解码LP 8月18日消息,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望软件)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广东中科科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科科创)等共同出资参与设立私募基金中科数智创业投资(佛山)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目标规模为1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认缴2600万,中科科创出资100万元,出任该基金的基金管理人。

基金将主要投资于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智能机器人产业、智能家电产业、先进材料产业、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及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等相关领域。

阅读全文

华兴源创出资2000万,投了基石新创

华兴源创(SH:688001)发布公告,公司与上海基石新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基石新创”)、上海创里科技开发中心(有限合伙)(简称“上海创里”)、善丰投资(江苏)有限公司(简称“善丰投资”)、上海集成电路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材料研究院”)和宁波朝乾盈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宁波朝乾”)于近日签署了《上海基石集材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共同参与投资材料基金。材料基金总认缴规模人民币1.01亿元,其中华兴源创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占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19.80%。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基石新创。

基金聚焦投资于集成电路材料等相关领域,集成电路材料等相关领域的金额不少于基金实缴出资总额的60%,投资于中、早期企业的金额不少于基金实缴出资总额的60%,聚焦于长三角地区,并辐射全国。

阅读全文

15亿,广弘控股联合红土创投发起设立新兴产业基金

8月10日,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广弘控股”)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拟与广东红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红土创投”)签署《关于参与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合作意向协议》,公司或公司控股子公司拟出资 5,000 万元人民币与红土创投发起设立新兴产业基金。

基金计划总规模为 15 亿元人民币,投资方向为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消费健康等新兴产业领域。

阅读全文

广州产投资本携手宜通世纪落地智汇基金

8月12日,广州产投资本携手宜通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宜通世纪”,证券代码300310)等基金合伙人共同设立的广州科创智汇二号创业投资基金(简称“智汇二号基金”)正式落地。

作为一支市场化创投基金,智汇二号基金将重点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健康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项目。广州产投集团副总经理洪剑平宜通世纪董事长钟飞鹏出席见证。

阅读全文

中科星图联合发起一支空天信息技术产业基金

8月12日,2022数字地球生态峰会在安徽合肥举行。据悉,下一步安徽将瞄准数字经济与空天信息融合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力打造数字地球产业和空天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

本次峰会现场,中科星图数字地球科学中心正式启动,合肥星图空天信息技术产业基金发起设立签约仪式同步举行。

阅读全文

安徽100亿母基金,正式招GP

投资界-解码LP从安徽获悉,近日安徽省绿色食品产业基金母基金(以下简称:产业母基金)管理机构正式开始遴选GP。据悉,该产业母基金规模100亿,首期20亿元,聚焦乡村振兴建设、聚焦“两强一增”行动、聚焦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主要投向农业农村领域重大项目、重要产业、重点企业。

目前,该产业母基金潜在GP申请人应在优质采云采购平台获取遴选文件,并于2022年8月31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申请文件。

阅读全文

18亿+18亿,安徽两支专项基金招募GP

根据工作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安徽省雏鹰计划专项基金和新型研发机构专项基金管理机构。

专项基金简介:为建立创新创业资源与资本市场有效对接机制,助力国内外高校师生、初创科技人员(团队)在皖创新创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根据《安徽省新兴产业引导基金组建方案》的规定,省科技厅牵头组织设立安徽省雏鹰计划专项基金(以下简称“雏鹰基金”)。雏鹰基金规模18亿元,其中:省引导基金出资15亿元,母基金管理机构出资及募资3亿元。运营期限原则上不超过15年,其中投资期7年,退出期8年,根据母基金运营情况确定延长期安排,按程序报审。该基金主要通过直接股权投资或设立子基金方式,吸引、支持国内外高校师生、初创团队在皖创办企业,为我省打造国内创新人才高地和科创中心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其中子基金分为师生创业子基金、初创团队子基金两类,分别通过股权投资方式对国内外高校师生、初创团队创业给予支持。

阅读全文

郑州中原科技城10亿元遴选母基金管理机构

为规范和提高中原科技城产业引导基金(以下简称引导基金)管理水平和市场化、专业化运作效率,激发区域创新创业发展活力,助推中原科技城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遴选引导基金母基金管理机构。

基本情况:根据中原科技城产业发展战略,由郑州中原科技城产业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引导基金公司)出资下设10亿元规模的引导基金实体,遴选一家母基金管理机构实行市场化管理,引导基金公司负责对引导基金实体出资。母基金管理机构以中原科技城重点产业为导向,充分发挥市场化投资策略、专业化管理能力和自身资源禀赋优势,通过基金运作撬动多重资本,助力辖区创新创业团队孵化、规模以上企业提质增效和域外先进生产力招引,形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阅读全文

包头市臻誉投资基金招募GP

包头市政府投资基金是由包头市政府批准、包头市财政局与中财融商(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财融商”)共同出资设立,由中财融商担任该基金的基金管理人。该基金总规模20亿元人民币,设立的目的旨在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更好地推进包头市产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建设“四基地两中心一高地一体系”和落实“一业一策”行动计划,重点支持稀土、现代装备制造、军民融合、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以及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兼具高税收、高成长、广应用场景的新兴产业,实现以资引资、以资招商和产业、资本、人才、政策全面集聚的良性循环。

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投资基金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财预〔2015〕210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政府出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财金规〔2016〕2800号)、《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内政办发〔2018〕100号)、《包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包头市政府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包府办发〔2022〕12号)等要求,结合包头市臻誉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2022年度投资计划,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包头市臻誉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市场化子基金管理人社会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详见附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机构参与申请。

阅读全文

中原科技城产业引导基金子基金申报指南(2022年度)

根据相关要求,现就做好中原科技城产业引导基金(以下简称引导基金)2022年度参股(出资)子基金申报相关工作。

基金基本情况:中原科技城产业引导基金由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设立,旨在通过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放大作用,聚焦人工智能、5G 通信、生物医药、信息创新等符合中原科技城产业发展方向的产业领域,引导创业投资主体对中原科技城内的创业企业开展天使投资、风险投资,助推科技创新型企业快速发展。

阅读全文

安徽出台最新「皖创22条」,支持设立创投风投基金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推动我省创业活动进一步提质扩量增效,让创业成为安徽的时尚活力和形象名片,让安徽成为各类人才的创业热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起草了《创业安徽行动方案》,提请省政府印发实施。

其中,强化三种金融支持。设立天使基金群,支持各地建立天使投资风险补偿机制;引入风投创投机构,创新举办“黄山—企投家年会”;畅通多元融资渠道,鼓励银行投贷联动支持创业,建好用好“省综合金融服务”等平台,推进创业担保贷款线上办理,鼓励企业上市融资。

阅读全文

深圳支持科技企业设立CVC

8月11日,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快建设国际财富管理中心的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稿)》(下称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有多条私募股权行业利好措施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明确提出支持大中型科技企业设立企业风险投资基金(CVC基金),且对符合条件的CVC基金给予落户、投资等奖励;探索建立政策性母基金对子基金在项目投资过程中的风险分担及让利机制;支持设立市场化私募股权投资二级市场基金(S基金),探索推动私募投资基金份额转让市场建设,畅通私募创投基金退出渠道等。

阅读全文

郑州航空港区将出台多项政策,涉及引导基金

8月12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吴祖明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省委书记楼阳生加快航空港实验区建设发展的指示和要求以及省委、省政府对航空港实验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牢记“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职责使命,坚持以“优势再造抢跑新赛道、创新驱动培育新动能”为主攻方向,以毫不松懈、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优化投资环境,培育壮大产业链,奋力实现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推动“二次创业再起航”,争当全国航空经济发展的顶梁柱、制度型开放的排头兵,以航空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

会议审议通过《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充分发挥政府投资作用,不断提高政府投资效益、规范政府投资行为、激发社会投资活力,打造一流投资环境,为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阅读全文

-----------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7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