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挚听助听器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道彤投资、金鼎资本合投

在智能化方面,挚听助听器形成了四大核心竞争力:一是智能验配。二是实现远程人工辅助与调试。三是动态训练的验配算法。四是深度学习语音增强算法。
2022-08-30 08:3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0日消息,挚听助听器研发、生产、销售企业深圳市智听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智听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道彤投资、金鼎资本新产品开发及销售渠道拓展。本轮融资投资方为。华芯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本轮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开发及销售渠道拓展

在本轮融资之前,智听科技还曾获得一轮由力合创投领投的天使轮投资以及一轮由小米战投、顺为资本、青松基金投资的数千万Pre-A轮融资。在国内助听器市场遭遇国外品牌垄断、国产品牌不断寻求突围的今天,为何是这家企业频频受到资本青睐?8月末,动脉网与智听科技创始人陈霏博士聊了聊,试图解码这家智能助听器企业的突围策略

在智能化方面,挚听助听器形成了四大核心竞争力:一是智能验配。二是实现远程人工辅助与调试。三是动态训练的验配算法。四是深度学习语音增强算法。

据陈霏博士介绍,其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教授王志华教授是863人工耳蜗芯片研发项目的首席科学家,在耳科医疗器械研发方面已具有二十多年的核心技术积累。

道彤投资创始管理合伙人孙琦表示:助听器市场广阔,智听致力于解决行业痛点问题,让“听得清的买得起,买得起的听得清”。在陈博士的带领下,公司已经形成了一系列核心竞争力,走在国产前列。此外,我们看到家用医疗器械市场的支付意愿、支付能力都在增强,优质的家用医疗器械不仅切实地帮助患者,也避免了集采等影响。

金鼎资本项目负责人表示:在我们关注家用医疗器械赛道时,重点锁定了助听器这个品类,有着巨大的潜力,存在明显的行业痛点与行业机会,属于家用医疗器械的黄金赛道。智听科技陈博士深耕行业十多年,有着深厚的技术与行业积累,对助听器充满的热情与信念,属于行业里不可多得的人才。助听器在我国还有很长的发展周期,智听科技能够坚持不懈脚踏实地的耕耘,以自主的底层技术,重视用户体验的服务态度,帮助更多的患者听到声音,必将成为国产助听器之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