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善柔科技」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辰峰资本独 家投资

善柔科技成立于2017年5月,是一家以透明导电材料为核心,专注于为新能源及显示领域提供最可靠的导电材料、光学薄膜及解决方案的企业。
2022-08-30 15:4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30日消息,专注于新能源和显示领域中高端材料创新研发的「善柔科技」获得了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辰峰资本独家投资。这也是该公司继新余润通天使轮融资和梅花创投Pre-A轮融资后再次获得资本青睐。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公司在新能源和显示领域透明导电材料以及光学薄膜的研发、生产及推广。

adbb70d560b9a837960cc3c22b21446

善柔科技成立于2017年5月,位于深圳,在安徽落地20亩量产生产基地,是一家以透明导电材料为核心,专注于为新能源及显示领域提供最可靠的导电材料、光学薄膜及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核心技术来源于清华大学,是国内最早具有透明导电材料自主研发和改进能力及核心专利的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管理体系,以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坚持中国智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