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企业经营数字化管理SaaS平台「万弓企服」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公司致力于探索和研究中小微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模式,专注打造适合中小微企业的企业经营数字化管理SaaS平台。
2022-08-26 18:4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企业经营数字化管理SaaS平台品牌“万弓企服”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深圳前海智盈达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众创智投控股有限公司领投。据悉,本次融资的资金将继续用于产品的研发和市场开拓。

企业经营数字化管理SaaS平台「万弓企服」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图源:公司官网

“万弓企服”是乐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致力于探索和研究中小微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模式,专注打造适合中小微企业的企业经营数字化管理SaaS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产品主要涵盖企业人力资本管理(HCM),业务流程管理(BPM),项目管理(PM),目标管理(OKR),客户关系管理(CRM),供应链管理(SCM),仓储管理(WMS),财务管理(FMS)和知识管理(KM)等管理模块和工具,一套系统,解决所有核心问题,规避信息孤岛现象,为企业提能、降本、增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