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桃园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广沣投资领投

桃园科技是专注于电磁阀创新与应用,集技术研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智造型企业。
2022-08-26 10:2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国内高端电磁阀企业桃园科技完成了由广沣投资领投,禧筠资本泓泰资本等跟投的Pre-A轮融资,累计融资近亿元。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高端电磁阀产业化基地建设。

桃园科技是专注于电磁阀创新与应用,集技术研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智造型企业。公司在电磁阀低功耗驱动、电磁阀高精测试、电磁阀阀岛控制、高端电磁阀国产化等方面拥有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其产品已在市场多个领域使用。

电磁阀作为工业自动化基础元件,市场规模达到年数千亿至万亿级别。国内高端电阀岛和阀岛控制技术多年来一直被国外进口产品垄断,行业大规模的国产化替代是大势所趋。桃园科技创始团队在电磁阀领域深耕多年、基础扎实、技术领先,在国内外市场都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