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方里柔焦蜜粉饼再升级,精准解决消费者底妆痛点

2022-08-01 15:22 · 互联网     


方里与美丽修行合作的真人肌肤实测型栏目《来自实验室的offer》显示,随着社会的消费需求的发展变化,更多消费者对底妆、护肤品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希望能使用更强功效、更低负担的产品。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方里潜心研究,一直坚持“科学配方,底妆专研”理念,致力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加持久、更低负担的底妆体验。

既然要解决消费者痛点需求,便不能避重就轻;既然要做品牌,那就要勇于选择更具专业壁垒的赛道。方里团队始终坚持“用户*,科学研发”理念。方里创始人杨菊提到:“我从品牌创立之初便亲身投入供应链,*款产品从筹备、配方研发、原料选择、反复打样调整、到消费者手上就花了3年多的时间。产品力是品牌更好的护城河,工程周期太短,不是一件好事,不能打动自己的产品,更谈不上打动消费者。”

为此,方里针对上一代方里柔焦蜜粉饼进行了研究和升级,2022年夏天,方里柔焦蜜粉饼2.0全新上市。方里柔焦蜜粉饼2.0升级版具有隐形毛孔、控油抗汗的效果,还添加了多重养肤成分滋养肌肤,更低负担、持妆更久。

方里柔焦蜜粉饼2.0升级版所采用的粉体二次处理技术对⽪肤亲和⼒好,能让妆容更自然,让粉体通过光线来自动进行感光调节,达到隐匿毛孔的效果。新肌肤仿生技术可实现实现肌肤细腻,使底妆更低负担,而护肤成分如霍霍巴籽油、透明质酸钠等进口精华则能起到低负担的柔焦效果,真正做到智能补光,持久带妆。

可以看出,在研发方面,方里下了苦功夫,方里除了产品研发周期平均保持在一年以上之外,sku开发也相当克制,目前总数量不超过20个,主打定妆粉饼和持妆粉底液,真正做到了视产品为重要核心。

方里表示,品牌将继续洞察用户需求,洞察配方工艺,将用户需求作为精准的研发brief,以持妆、抗氧化作为方里的主攻方向,带来更低负担、更持妆、以及满足消费者更多使用需求、更多场景的底妆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