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优品“云”集 畅行江苏线上国际展

2022-08-03 10:58 · 互联网     

7月31日,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中国制造网承办“江苏优品•畅行全球”线上国际展圆满落幕,展会成效显著,共吸引了3500余家江苏企业参展,展会期间,产品曝光超3000万次,来自美国、印度、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墨西哥、南非、巴西、秘鲁等国家的海外的采购商积极参与,累计匹配洽谈近百次。截至31日展会结束,平台数据显示,电子电气,加工制造类产品是此次展会的热门行业。

本届线上展会分设机械制造馆、工业设备馆、建筑建材馆、交通汽配馆、日用消费馆等9大场馆,全面展示了江苏各地的特色产品。南京毫测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的王经理表示,此次展会是公司参加的第二次“云展会”,相比去年首次参加中国制造网线上展来说,此次展会询盘量翻番,来自中东、东南亚、非洲地区的买家纷纷抛出了意向订单,除了平台给予的流量外,也得益于公司在选品时再三甄选,选择了热门产品作为“门面”,公司24小时轮班守候在“在线会客厅”,和海外买家进行即时的一对一洽谈。

本届展会,中国制造网还对首次参加线上展会的中国供应商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参展指导。江苏百泰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王经理表示,公司自去年加入中国制造网以来,是*次参加“云展会”,作为“云展新手”,受到了中国制造网客服顾问的很大帮助,从展会报名到平台操作,从挑选产品到如何与采购商沟通,专属顾问都给到了很多建议。

江苏云展期间,中国制造网借助外贸生态体系,不仅在多个端口进行全站推流,还借助海外媒体、跨国贸易商协会等资源对多个区域的买家进行邀约及线上精准匹配,并为外贸企业提供在线交易支付、物流报关、融资退税、海外仓等全链路外贸服务,为江苏企业与海外买家间的贸易往来搭建合作桥梁,彰显了“江苏智造”实力的同时,也为江苏外贸高质量发展赢得新的增长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