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解码金达威辅酶Q10背后的故事:坚持匠心工艺与品质把控

2022-08-03 17:02 · 互联网     

近年来,被称为“银发经济”的老年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同时,国家也在积极推进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调节三高品类行业将迎来重大利好。基于长期以来对老年群体健康消费市场的洞察,金达威Doctor's Best多特倍斯从银发族为迫切的心血管健康与抗衰老领域切入,推出了多款NMN、辅酶Q10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金达威Doctor's Best多特倍斯辅酶Q10产品

据悉,金达威是A股营养健康全产业链龙头企业,曾被授予“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称号,旗下多家子公司也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多年来,金达威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与创新研发的品牌优势,打造出了Doctor's Best多特倍斯、Zipfizz能量滋滋、Maikon舞昆、Prosupps海德力及Labrada、LEANBODY等海外国际品牌矩阵,旗下科学营养品牌Doctor's Best多特倍斯的NMN、辅酶Q10产品已稳居市场*的*者地位。

技术创新能力和高端技术开发能力,成为了金达威及其旗下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开拓银发经济领域的成功关键。目前,金达威采用国际先进、国内*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微生物发酵工艺生产,并围绕辅酶Q10实现了数十件发明专利,一举打破日本企业的市场垄断格局,成为工信部单项冠军产品。

金达威依托完整的原料供给链,实现了对旗下产品的原料赋能。Doctor's Best金达威Doctor's Best多特倍斯生产的每粒辅酶Q10都由微生物技术发酵而成,并形成不同规格不同配方的辅酶Q10产品,包括100mg、200mg、400mg等, 产品矩阵十分丰富。值得一提的是,Doctor's Best多特倍斯还在辅酶Q10系列产品中添加全球知名营养品原料生产商Sabinsa公司的专利bioperine®天然黑胡椒精华,在bioperine®黑胡椒精华的黄金配比之下,辅酶Q10 的吸收率和生物活性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生物利用度直线上升。

在这样的匠心工艺与高品质把控下,金达威Doctor's Best多特倍斯旗下辅酶Q10产品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持续热销,在618期间达成天猫辅酶Q10类目店铺排名TOP1,在京东持续霸榜调节三高辅酶Q10榜单TOP1,再一次奠定了其辅酶Q10市场*的领军者地位。

根据金达威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金达威还计划对产品进行进一步细分,区分出心血管强效修复、基础养护、提升精力、增强免疫和抗氧化等等功能场景,更好服务大众营养健康,推动全民健康时代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