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挚研咨询落地西安高新区

2022-08-05 09:27 · 互联网     

2022年初,挚研咨询与福布斯环球联盟达成战略合作。近日,挚研咨询分部正式落地西安高新区。

挚研咨询作为福布斯环球联盟(Forbes Global Alliance)战略合作伙伴,是面向青年创业者、企业家、品牌主理人的一站式新型商业咨询服务平台。

挚研咨询旗下挚研资本与挚研宏微两大板块分别承接FA业务与媒体业务,为企业 和创业者打造有深度的一站式商业服务体系。

挚研宏微为挚研咨询旗下新型商业自媒体服务平台,通过商业报道、品牌专访、资源社群、会议活动及各大城市海归群、创业群、资源对接群等服务链接30万+用户群体,其中多数用户来自于国内985/211学子、自主品牌主理人、金融投资机构、律所、孵化器等。挚研宏微线上免费分享当下商业时事热点,内容涵盖涵盖新消费、文旅传媒、建筑房产、医药健康、高新科技、金融控股、装备制造等领域,为订阅者带来丰富多元的文章内容。

挚研宏微自成立以来已经在全网收获近40万粉丝群体,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各大城市海归群、创业群、资源对接群等。

挚研资本提供资金服务、资源服务及项目服务,同时还有直投业务,以自有资金为支点,吸纳外部更多资金建立项目直投机制,FA业务扩展到VC/PE业务。

近年来,中西部地区各省充分发挥基础产业完善、资源丰富等优势,因地制宜,实现了特色化发展。在不少创新细分领域已形成了*发展势头,成为国内外投资重要的目的地。

在中西部地区经济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中小企业迎来加速扩张时期,部分传统企业面临转型,企业的发展不再局限于简单的产销二元维度,企业对于品牌建设、企业文化、高端行业交流、同业或异业社交拓展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强。

今后,挚研咨询将会以西安为中心,为企业提供(流程、组织、服务交付模式、科技、信息、管理)从顶层设计到执行落地一站式的新型咨询服务。依托福布斯环球联盟国际影响力和跨行业资源,通过FGA会籍认证、FGA专访等,助力中西部企业深度拓展市场影响力,强化企业行业公信力,同时提升企业家个人影响力。

挚研咨询将积极参与推动中西部地方经济与全国经济乃至世界经济的融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