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儿童学习桌椅用对了吗?光明园迪教你轻松get学习桌椅正确用法

2022-08-05 17:12 · 互联网     

随着社会整体消费能力的提升,以及80、90后新生代父母育儿观念的转变,呵护孩子健康的学习桌椅在育儿圈迅速崛起。许多家长都纷纷给孩子购买了学习桌椅,然而,儿童学习桌椅你真的用对了吗?

有些家长购买后却不知如何正确使用,导致学习桌椅没有充分发挥其价值。学习桌椅如何正确使用?光明园迪为你支招,轻松get学习桌椅正确用法。

1、调整学习桌高度——让高度与孩子身高适配

由于孩子处于快速生长发育期,为了维持健康的坐姿,需要定期调节桌椅高度以适应孩子生长。如果高度调节不适合,跟普通的桌子就没有区别,很难有效避免孩子近视、弯腰、驼背等现象,不仅影响学习的效率,更影响了身体的发育。那么该如何调节高度呢?什么高度合适?

以光明园迪学习桌为例,它可以自由调节高度,在桌子一侧标有尺度,可以通过手

摇精准调节桌子高度,顺时针升,逆时针降。当孩子坐在学习桌前,身体前进7CM进入小C口,双臂自然下垂,手肘与托肘板呈90°,这样的学习姿态可谓既标准又舒适。

2、调节座椅高度与角度——让孩子腰背有承托

椅子的调节,包括高度和坐深两个部分。座椅高度的调节,使孩子坐在椅上,双脚平放在地面,小腿与地面呈现90°,大腿和小腿的弯曲度呈现90°,大腿与腰部稍大于90°,这样调节出的高度,孩子学习时才能更舒适。

其次,调整坐深时,让孩子的腰部与座椅的背紧密贴合,感觉到腰部有承托,使背脊椎骨得到一定的放松,进而有效解除背脊椎骨的疲劳度。

3、调整桌面,科学使用——合理视角视距

孩子的眼睛与桌面的角度是有一个科学的范围值,一旦偏离这个区间,为了获得更好视角,孩子可能就会通过弯腰趴着等姿势来获得舒适角度,慢慢养成不良坐姿,因此桌面调节对孩子来说是十分有必要的。

光明园迪学习桌可根据不同的用途来科学调整桌面的倾斜角度,满足孩子多种学习场景。

光明园迪学习桌右侧的角度显示器会显示桌面倾斜度数,可根据右侧显示度数,对应不同学习场景。 0°手工、书法,12°书写,30°阅读,40°绘画,配合阅读架,实现“抬头看书,低头写字,上下用眼”,合理管控视角视距,缓解疲劳保护视力。

书桌椅可能是陪伴孩子学习生涯时间很长的一件物品,光明园迪在此提醒,在使用中要注意方法,让书桌椅发挥更大价值,助力孩子养成正确读写坐姿,预防近视,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