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速布局社交元宇宙赛道,Soul持续提升实力冲刺港股上市

2022-08-09 10:59 · 互联网     


元宇宙产业是软件产业、互联网产业、游戏产业、内容产业等融合嬗变的结果,吸引了大量资本的关注。近日,聚焦年轻人社交痛点,主打构建年轻人社交元宇宙平台的Soul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凭借技术实力打造竞争优势,致力于营造突出用户性格特色、无压力的兴趣社交环境,在Z世代年轻人之间掀起社交方式的变革。

行胜于言,猛将发于卒伍,元宇宙产业需要更多趴在地上匍匐前进、排雷摸哨的尖兵,形成散兵线,让资源配置更加有效。Soul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新方向,着手借助AI、大数据与创作者经济打造一定规模的虚拟经济,打造基于兴趣表达场景的丰富新型社交业态闭环,加快盈利拐点的来临。

在Soul,每个用户都拥有一个虚拟身份,他们可以发布瞬间,Soul会基于用户社交画像和兴趣图谱,通过AI算法来推荐用户与信息。基于此,每个用户都能在“元宇宙”建立新的社交关系,帮助用户还原健康、真实、有趣、温暖的社交初衷,让用户通过兴趣自然地相识。Soul还通过游戏使社交变得更加简单和有趣,用户可以在Soul通过3D捏脸的方式,配合视频互动的功能,放松无压力地进行视频聊天;或者通过Soul滤镜发表“瞬间”,打造自己的漫画风形象。

受头部企业的推动和全球疫情的催化,元宇宙在2021年成为火遍全球的科技概念,在科技界与资本市场上吸睛无数。数据显示,2021年,Soul用户产生超过7.9亿条新内容,同期,MAU发帖率为35.9%,在中国移动社交网络中处于*地位;2021年,平均每个日活用户每天消费157条图文内容,且访问15个其他Souler的个人主页。用户互动频繁,既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关系,也体现了存量关系的活跃性。从数据来看,2021年,发消息用户平均每人每天发出66条消息,*于其他开放社交平台。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Soul将前沿数字技术进行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为品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抢占元宇宙发展新赛道夯实基础,奋力在高质量发展浪潮中勇立潮头。随着Soul递交港股上市申请,探索元宇宙的步伐愈发坚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