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威马汽车智能泊车步入3.0阶段,上线智慧停车服务

2022-08-10 15:44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是大势所趋。在政策的推动下,迎来了发展的春天,销量一路飙升。据资料显示,我国汽车保有量从2010年的0.78亿辆大幅增长到当前的3.1亿辆,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量已经连续7年位居世界第 一。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迅速增加,“停车难”也日益凸显。停车难,主要有以下表现。一是,停车技术不熟练,很难一次性泊入停车位;二是,停车资源不足,找车位难

前者是大多数新手小白会面临的问题,后者则是几乎所有有车一族都会面临的问题。为了彻底解决停车难,威马汽车推出了“停车专家”——威马W6。

据悉,该车是百度与威马深入合作的成果,具备限定场景L4级自动驾驶能力。威马W6拥有“HAVP自主学习泊车”、“PAVP高精地图泊车”、“360°全景倒车影像”、“APA自动泊车辅助”、“RPA遥控泊车辅助”5大停车神技,解决各类泊车难题。

近日,针对“停车难”,威马汽车再一次出手,上线了“智慧停车”服务,旨在解决“找位难、停车难、寻车难、支付难”的痛点。

据悉,“智慧停车”服务第 一阶段现已开放,用户登录威马智行APP,即可享受覆盖全国100余座城市、超70,000个停车场库、超10,000,000个停车位的“空、忙、满”状态、停车费等信息免费查询服务。

随着威马“智慧停车”服务的上线,也意味着威马汽车智能泊车技术步入3.0阶段,车端智能、场端智能、移动端智能及相关大数据将全部打通,为用户带来更为智能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