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心血管健康问题年轻化,细胞健康先锋SRW带来呵护血管新方案

2022-08-10 17:34 · 互联网     

一项刊登在《环境与健康》期刊上的研究表明,最高气温每升高1°C,急诊科接诊的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就会增加17.3%。

今年夏天全国各地高温不下,《生命时报》曾就夏季易多发心脑血管疾病采访北京同仁医院心内科的专家,专家指出,夏季身体的水分会被大量蒸发,如果没有及时补充水分,就会导致血液浓度增加,血液变得黏稠,极易突发心脑血管健康事件。(1)

以往心血管健康问题高发于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但最近国家心脑血管病联盟发布的《中国中青年心脑血管健康白皮书》显示,我国大约每六个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及高风险者中,就有一个是“90后”。(2)

你的血管年轻吗?

《中国中青年心脑血管健康白皮书》数据显示,我国20-29岁的心血管病高风险人群占比已达15.3%,心脑血管疾病已呈现年轻化的趋势。

究其原因主要是:饮食结构发生变化,餐桌上出现越来越多的肉类,蔬菜水果摄入少;经常熬夜,精神压力大,现代职场“内卷”严重,长期存在焦虑、抑郁等不良情绪,导致血液对血管壁的压力增加。此外,年轻人缺乏规律的运动,也造成心脑血管疾病高发。

心脑血管健康问题容易诱发脑卒中、冠心病等。但该疾病经常有一些发生的征兆,如胸闷、胸痛、头晕、头痛等。很多人也非常纳闷,为什么自己年纪轻轻,会患上这些通常老年人才会得的疾病?专家表示,根源在于血管健康与否。

血管是人体内最庞大的系统,血液日夜不停地流动,向人体各器官组织输送氧气和养分,并运输代谢产生的垃圾,对血管危害*的便是“堵塞”,哪里堵,哪里的器官就无法获得供养,继而引发各种病症,堵住的血管若不幸恰好处于心脏或者大脑处,会导致致命的心脑血管病(如心梗、脑梗)发作。

为了维持心脑血管健康,要注意均衡营养,少吃高脂、高盐、高糖的加工食品,多运动,尽量不熬夜。此外也可以适当选择保护心脑血管健康的营养补充剂。

SRW细胞科技强化血管里"无形的盾牌"

在新西兰,生物科技学家Greg Macpherson一直致力于研究人体细胞如何恢复健康活力,他创立的SRW实验室,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全球的*科学家,研发出细胞逆龄Cel系列,及定向改善免疫力、心脑血管、骨关节、脑动力“四大系统”的细胞健康焕活系列。

面对日益年轻化的心血管健康问题。近日,SRW推出Cir¹Flow 心脑通胶囊,该产品在保护血管的健康和功能方面起着关键作用,充当着"无形的盾牌"。为现代都市人从营养补充剂方面呵护血管健康,提供更前沿、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该产品的主要成分Rhamnan sulphate(鼠李聚糖硫酸盐)是利用专利技术从一种绿色海藻中提取的,SRW联合研发科学家Masahiro Terasawa 博士表示,自史前时期以来,绿藻就一直是日本的一种传统食物,有益于维持人体,特别是循环系统的健康。他的团队已经对Rhamnan sulphate的应用开展了 10 项科学研究,并发表了包括其帮助改善血管健康和正常凝血能力的6 篇相关论文。

Mashiro Terasawa 博士表示,“血管健康对人体健康和长寿至关重要。Rhamnan Sulphate(鼠李聚糖硫酸盐)能够支持血管健康,特别是在炎症反应中,对内皮糖萼起到保护作用。”

如何让血管更具活力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今年发布的《中国心血管病健康和疾病报告2021》指出,五大因素影响着人们血管健康,包括烟草使用、合理膳食、身体活动、健康体重、健康心理五个方面。(3)

要想维持心血管健康首当其冲的就是避免吸烟的危害,尽量戒烟及少吸二手烟。其次是调整饮食结构,减少摄入动物脂肪、保持正常范围内的体重也能帮助血管净化减少脂肪堆积。坚持运动是老生常谈了,专家建议能达到保持健康标准的运动是每周5次左右,每次不少于30分钟。健康的生活方式是现代人趋之若鹜的,但能坚持和完全做到的人群少之又少。

在国外,更多的人群愿意选择膳食补充来平衡身体所需,美国全球营养补充产品指南《Nutraceuticals World 》、新西兰*旅游生活类杂志《Kia Ora》、新西兰健康营养补充指南《Healthy by Nature》争相报道了 SRW的细胞健康焕活系列新品。其中,Cir¹ Flow 心脑通胶囊作为保护心脑血管的高科技成果,获得了新西兰前副总理葆拉·贝内特女士的强烈推荐,及新西兰消费者的口碑认证。

一位新西兰消费者分享了他的使用体验:“我手脚总是冰冷的,特别是外出的时候,我一直想让身上是温暖的。当使用Cir¹Flow 心脑通胶囊后,我发现身体能够一直保持温暖,似乎身体被激活了,血液流动得更快了,这解决了我长期以来的困扰。而且,我对产品背后的研发团队有信心,非常乐意推荐给跟我一样有健康困扰的人,也很高兴看到这样的好产品终于进入了新西兰市场。”

据悉,以Cir¹ Flow 心脑通胶囊为代表的SRW细胞健康焕活系列也即将登录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从细胞层面呵护健康带来新的选择。

参考资料:

(1)人民日报:【健康】气温351°C,一个动作让心脑血管瞬间崩溃https://mp.weixin.qq.com/s/PDjC0QyfeqLNbriI-1p_2g

(2)新华社:全国血管健康日:警惕发病年轻化,保护血管健康这样做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3151205884731938&wfr=spider&for=pc

(3)健康时报:重磅!我国最新心血管健康报告发布!五大因素影响你我血管健康https://mp.weixin.qq.com/s/uSwMdkzUi409L3y_27j1r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