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铁军铸就荣耀!恒昌汇财荣膺“2022财富管理行业优秀公司”

2022-08-19 15:38 · 互联网     


8月18日,国内知名财经媒体《今日财富》杂志主办、中国财富经济研究院作为学术指导的“首届818财富节”线上隆重举行。恒昌汇财凭借综合实力和*表现荣膺“2022财富管理行业优秀公司”,这是恒昌汇财继获得《21世纪经济报道》颁发的2021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殊荣后,再度荣膺国内知名财经媒体颁发的行业大奖。

恒昌汇财荣膺 “2022财富管理行业优秀公司”

《今日财富》杂志创刊于2001年,创刊以来,坚持独立、专业、客观的报道原则,内容覆盖私人银行、证券、信托、基金、保险等金融行业,主要读者群是金融机构的中、高层管理者和中国高净值人群,目前已成为中国权威财经媒体之一。

据了解,因《今日财富》杂志在财富管理领域报道的专业与专注,这一评选受到业内的高度关注。评选过程客观、公正、独立,从产品服务、客户满意度、品牌等多维度,结合“定量”与“定性”分析,对参评企业给予客观评价,遴选出优秀的财富管理公司。

作为《今日财富》首次颁发的年度奖项,此次评选为中、高净值人群的财富规划提供了权威参考。《今日财富》指出:“为了客观调研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状况,为中国中、高净值投资者提供财富管理的‘白名单’,策划发起‘首届818财富节’,以期树立行业标杆。”恒昌汇财获得此项殊荣,综合财富管理实力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肯定。

恒昌汇财荣膺 “2022财富管理行业优秀公司”

近年来,得益于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中国居民家庭财富迅速积累为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尚未形成与之匹配的财富结构。当前,在家庭财富结构中,银行存款和房地产占家庭总资产比重仍然较高,债券、股票、基金等占比较低。中国居民家庭财富结构正从储蓄向非储蓄、实物资产向金融资产、单一向多元化配置转型。

在上述需求和财富结构转型的驱动下,中、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需求更加多元化,更加信赖专业机构的意见。为此,真正“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具有强专业能力的财富管理公司才能够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作为专业提供财富管理咨询服务的公司,成立10年以来,恒昌汇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注于为客户定制财富管理的个性化服务方案。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人口结构变化,需求更加旺盛多元,子女教育、老年康养、财富传承等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需求日趋增加。对此,恒昌汇财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从客户需求出发,在充分满足客户资产配置、税务管理、继承人培养、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基础上,更专业、更贴心地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可定制化的大财富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投资者信赖的财富管家。

另外,随着资本市场的发展、金融工具的增加以及国际国内环境的复杂化,势必对财富管理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为此,恒昌汇财始终坚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加强投研队伍建设,为客户资产保驾护航。与此同时,财富管理行业的竞争也是人才的竞争,恒昌汇财也高度重视人才驱动下的专业服务水平提升。就此,恒昌汇财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铁必需自身硬,我们始终保持精英文化和铁军文化。即人才建设上保持精英文化,采用内部人才培养和外部引进高端人才相结合的方式,构建“专精尖”服务团队。优秀的人才加上铁军文化的*执行力,整体上提升专业人员的服务水平,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品质的服务。”

回首过往,恒昌汇财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持续深耕中、高净值人群,致力于为大众富裕人群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全方位、个性化财富管理咨询服务。此次荣膺“2022财富管理行业优秀公司奖”,也正是对恒昌汇财*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投研综合服务能力、优秀市场表现的充分肯定。2021年以来,恒昌汇财先后获得各大知名媒体颁发的“2020年长青奖-年度具有创新投资价值奖”、“2021中国企业公民520责任品牌60强”、“2021*财富管理机构奖”、“*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2021年度金融服务先锋奖”、“2022杰出财富管理机构奖”等在内的多项行业大奖。

蓄力未来,恒昌汇财将继续深耕行业,充分发挥铁军文化*执行力,以更精细化的客户管理能力、更专业化的投研顾问能力、更定制化的资产配置能力、更精英化的人才队伍建设构建核心竞争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满足中、高净值人群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同时,财富管理作为引导居民资金、社会资本流入实体经济的重要渠道,恒昌汇财也将继续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