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浙能集团和巨化集团联合发起设立浙能巨化基金

浙能巨化基金总规模20亿,首期基金规模5亿元,采用双GP模式设立,浙能基金作为管理人。主要投向新能源、化工及原材料、新环保、新制造、新材料等战略新兴领域,聚焦与浙能集团、巨化集团、普陀区政府有战略协同的成长期、成熟期企业。
2022-09-02 18:1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日消息,浙能集团与巨化集团在舟山普陀区共同发起设立浙能巨化基金。该基金总规模20亿,首期5亿,浙能基金为管理人,主要投向新能源、化工及原材料、新环保、新制造、新材料等战略新兴领域,聚焦成长期、成熟期企业。

浙能资本、浙能基金与巨化集团、巨化卓正基金公司完成浙能巨化母基金签约。

浙能集团、巨化集团作为浙江省大型国有企业,分别在新能源和新材料等方面具备较强实力,普陀区则拥有丰富的海洋资源,致力于推动能源结构转型。此次合作,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机制,打造省属国企合作与企地合作的新样板,为浙江省“两个先行”注入新动能。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4997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