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见证丨清科母基金再获认可,获封「2021-2022年度中国市场化母基金十 强」

由北京基金业协会携手财新智库联合打造,并联合各地地方协会举办的2022全球PE论坛在北京· 首钢园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会上“中国PE/VC行业评选”榜单重磅揭晓,清科母基金被评为“2021-2022年度中国市场化母基金十 强”。
2022-09-06 14:41 · 投资界综合     
   

近日,清科母基金再次获得业内认可。

由北京基金业协会携手财新智库联合打造,并联合各地地方协会举办的2022全球PE论坛在北京· 首钢园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

会上“中国PE/VC行业评选”榜单重磅揭晓,清科母基金被评为“2021-2022年度中国市场化母基金*”。获奖详情如下:

图片

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全球PE论坛自2014年起联合各地方协会举办“中国PE/VC行业评选”,并在2016年起,携手财新智库,联合打造业内专业盛大的行业评选,旨在为行业打造一份颇具影响力的榜单,鼓励和嘉奖PE/VC行业内取得*成绩的机构和个人。

经过前期的推荐提名、信息确认、评委会评审等阶段,本次行业评选共产生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二*、中国创业投资机构二*、中国早期投资机构*、中国市场化母基金*、中国政府引导基金*、中国股权投资行业ESG负责任投资十佳示范、中国S基金投资机构五强、中国PE/VC十佳中介服务机构、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杰出青年投资人、中国PE/VC十佳优秀投资案例等十九个奖项,共有一百多家机构和个人获奖。

母基金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随着管理规模的不断攀升,清科母基金在广度和深度上也在不断拓展,自成立以来,业绩显著,目前管理着六期母基金,管理规模150亿人民币,已完成130家优秀基金及企业的投资,主要投资包括信息技术、医疗健康、智能制造、新消费等领域。

作为值得信赖的股权投资母基金机构以及权益类资产配置机构,清科母基金也有不俗的业绩表现,其覆盖超过1500家优质成员企业,其中共有90余家企业成功上市,另有100余家企业正在上市进程中,此外还有150余家企业正在筹备上市申报,并覆盖独角兽企业90余家。

关于清科母基金

清科母基金是中国专业的母基金管理机构之一,主要投资包括信息技术、医疗健康、智能制造、新消费等领域。截至目前,清科母基金管理规模超150亿人民币,累计投资包括红杉、高瓴、IDG、达晨、华控在内的超130支优质子基金并直接投资了小药药、嘉和美康、高凌信息等优质科创企业。合作邮箱:fof@zero2ipo.com.cn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