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亿,徐工机械投资成立私募公司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 位于江苏省徐州市, 是一家以从事土木工程建筑业为主的企业。
2022-09-06 15:31 · 投资界     
   

天眼查显示,近日,宣城市高新产业投资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徐州徐工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天眼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徐工机械(000425)关联公司徐州徐工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徐州徐工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共同持股。

2亿,徐工机械投资成立私募公司

据悉,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 位于江苏省徐州市, 是一家以从事土木工程建筑业为主的企业。公司提供工程机械类优质产品和服务组合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拥有布局全球的营销网络,是国内最大的工程机械出口商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0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