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6200万,南宁创投基金新增一支子基金

目前华腾产业基金已储备优质产业项目6个,重点投向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三大重点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
2022-09-07 11:46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近期,总规模6200万元的广西南宁华腾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华腾产业基金”)成功设立,这是南宁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简称“创投基金”)在2022年度设立的首支子基金,也是创投基金与县(市、区)联动设立的第三支子基金。华腾产业基金的成功设立,标志着创投基金联动县(区)资源服务南宁市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华腾产业基金由中国—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宁金融集团,广西南宁航瑞裕麟私募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目前华腾产业基金已储备优质产业项目6个,重点投向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三大重点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旨在以资本为纽带,凝聚各方力量扶持创新型、成长型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南宁市重点产业发展壮大。

截至目前,创投基金共发起设立7支子基金,总规模超5亿元,累计撬动社会资本实缴2.595亿元,实现对外投资项目26个。下一步,南宁金融集团将紧抓“项目为王”工作主线,持续加强创投基金运营管理,创新投资方式、扩大品牌影响、提升示范效应,激发政府引导基金活力,多渠道聚集社会资本及地方资源参与南宁市重点产业建设,推动政府引导基金精准服务南宁市实体经济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0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