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锐奇股份、好帮手一起做LP,出资2900万投了广汽资本

该基金规模2.49亿元,主要投向汽车上游芯片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等相关领域,广州盈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该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
2022-09-08 17:5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8日消息,锐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锐奇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1900万元认购广东广祺智行伍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7.63%份额,并于近日与广州盈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广东广祺智行伍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其中,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好帮手)出资1000万,认购该基金4.02%份额。

锐奇股份、好帮手一起做LP,出资2900万投了广汽资本

据悉,该基金规模2.49亿元,主要投向汽车上游芯片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等相关领域,广州盈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该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

锐奇股份、好帮手一起做LP,出资2900万投了广汽资本

广州盈蓬投资为广汽资本100%持股公司,广汽资本为广汽集团下的投资公司。广汽集团是在 A+H 股整体上市的大型股份制汽车企业集团,主营业务涵盖汽车研发、整车、零部件、商贸服务、金融服务、出行服务六大板块,目前正全力向科技型企业转型。

锐奇股份,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从事自主品牌的高等级专业电动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公司的产品有角向磨光机、钢材机、电钻、电锤、石材切割机、曲线锯、电磨、电镐等24大系列、上百种规格型号的高性能专业电动工具。

好帮手,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车联网人车信息交互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公司产品有车载影音娱乐系统、智能导航系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智能安全防护系统、车联网服务平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2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