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领投,「瑞辰宠物」完成新一轮融资

成立于2021年,瑞辰宠物是全国第三大宠物医院连锁企业,管理着超过130家宠物医院。成立至今,瑞辰宠物将业务发展聚焦于市场上尚未形成普及的“专科诊治”。
2022-09-13 16:3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3日消息,瑞辰宠物医院集团(以下简称“瑞辰宠物”)于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KKR领投,老股东晨壹投资跟投

成立于2021年,瑞辰宠物是全国第三大宠物医院连锁企业,管理着超过130家宠物医院。成立至今,瑞辰宠物将业务发展聚焦于市场上尚未形成普及的“专科诊治”。瑞辰宠物秉持着“专病专治”的理念,建立了麻醉与软组织外科、心脏专科、口腔专科、肿瘤专科、眼科等15个特色专科。同时,瑞辰宠物亦全面落实体系内专科化建设及特色学科发展,自成立至今先后开展了腹腔镜微创专科月、眼科专科月、内科专科月等7个不同主题的专科培训项目,以期能够持续提高专科业务水平,从而实现引领行业的企业愿景。

在中国,宠物拥有量迅速增长、对高质量宠医服务的需求也不断提高。在此背景之下,KKR完成了本次投资。根据《2021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中国2021年城镇家庭中宠物猫狗数量已经突破一亿大关。随着更多的宠物进入千家万户,宠物主们对于爱宠的医护需求转向更为细分和垂直的专科治疗。在这一领域,瑞辰宠物脱颖而出,致力于保障中国万千家庭的宠物健康。

KKR大中华区执行董事王宸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瑞辰展开紧密的合作。中国宠物医疗行业发展迅速,瑞辰目前已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在行业中占据关键的一席之地。瑞辰管理团队领导建立了一流的平台,并制定了企业长期愿景,以满足宠物家庭在专业治疗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KKR期待通过我们全球运营的相关知识技能以及有关中国及宠物行业的深厚经验,助力瑞辰宠物迈入新的增长阶段。”

晨壹投资表示:“晨壹看好公司发展前景,并将与KKR等新老股东一起,为瑞辰集团未来发展继续提供支持,共同推进中国宠物医疗行业的繁荣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