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培动力做LP,出资2000万

基金主要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包含但不限于半导体、5G 通讯、基础软件以及云计算相关领域等。
2022-09-19 16:58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9月17日,华培动力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 年9月16日与苏州拾仲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等合作方签订了《苏州维新钛氪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合同》,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2000万元

华培动力做LP,出资2000万

该基金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为不超过5亿元。基金主要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包含但不限于半导体、5G 通讯、基础软件以及云计算相关领域、AI 相关的数据应用产业、绿色能源产业链(光伏、风电、动力电池、储能等)、高端装备制造业中可大规模应用的机器人领域等战略新兴产业。

华培动力做LP,出资2000万

据悉,上海华培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汽车核心技术研发应用与汽车零部件生产的现代化高新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生产环节包括精密铸造、砂铸,机加工及各种焊接装配。产品出口北美,欧洲等地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5008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