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亲历者讲述逛优信二手车合肥大卖场 车多价实销售好

2022-09-07 11:11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受多重因素影响,经济下行情况让很多人暂缓了购置新车的心思,转而将目光放在了二手车上,但二手车行业长期存在非标化问题,导致消费者对二手车也一直心存顾虑。但现在,安徽地区的朋友们应该可以放心了,优信二手车安徽大卖场里,2800多台车况极好的二手车正在等待他的主人。

听一个去过那里看车的朋友介绍,他感觉很实在,不骗人。我朋友准备换一辆车,资金不太够又想换好一点的品牌,就瞅准了二手车,但转了很多线下二手车经销商,也在网上咨询了很多销售,偶然间有个在优信App上有个销售听说他是安徽人,离合肥也不远,就推荐他有空可以到优信二手车合肥大卖场去看看,反正货比三家也不吃亏。有个周末他就去了,瞄准的就是BBA。

他给我发过来的图看这个大卖场真是大啊,据说有10多万平米,16个展厅,2800多台现车,而且还能试驾。我朋友当时就给懂车的朋友打电话,直接跟销售聊的,能要的手续都跟销售要了出示给他看。

有一辆车感觉还不错,也试驾了,品牌和型号我就不说了,以免广告嫌疑,是BBA的。我朋友也没看出来什么问题,但销售主动就说了,这个车有哪些地方曾经蹭过,不仅有保养记录,还有维修记录。销售还告诉我朋友如果买了随便找第三方机构检测,有问题七天无理由退车。

至于价格,基本没得谈,这里是一口价,每辆车上都标着价格呢,都贴在车窗上,你想贷款也行,首付月供也都明明白白的,但据我朋友说,他在网上和线下店都看了十几辆车了,价格不能说是*,但以车况和服务来看,是实惠的。

据销售说,这里卖的二手车都是经过300多项检测,泡水车,事故车、调表车终身包退、而且二手车也可以享受一年或2万公里保修等全方位售后服务保障等政策,还是挺有保障的。

我朋友说想过两天再带懂车的人过来看看,如果没问题,那就下单了。用他的话说,优信二手车合肥大卖场可谓是合肥汽车界乃至整个安徽汽车界最为良心的卖场了,就冲销售员这个实在劲,是值得相信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