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底捞多次荣登餐饮服务行业知名榜单 实力获市场认可

2022-09-08 17:36 · 互联网     

大浪淘沙,强者恒强,尽管受上半年“新冠疫情”和“啄木鸟计划”内外部因素影响,海底捞是行业内标杆型餐饮企业。编者注意到,随着各大餐饮行业知名榜单的新鲜出炉,海底捞的品牌价值得到了市场以及业内外的广泛认可。

海底捞品牌价值获全球市场认可

·2022年8月25日,全球*传播集团WPP旗下调研公司发布“2022年BrandZ™*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其中,海底捞以34.27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榜单第60位,这是海底捞首次登陆该榜单,也是休闲餐饮行业*上榜品牌。

·2022年8月23日,2022年《财富》中国ESG影响力榜揭晓。海底捞因其在改善环境、保护员工、支持社区上做出的杰出努力,与阿里巴巴、京东等40家中国企业共同入选《财富》首份中国ESG影响力榜。

·2022年5月,英国知名品牌估值和战略咨询公司“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2“全球餐饮品牌价值25强”排行榜(RESTAURANTS 25 2022)显示,海底捞第三年上榜,以46.56亿美元名列第十位,是*上榜的中国品牌。

海底捞品牌价值获市场与消费者双重肯定

·2022年8月12日,第四届中国*管理公司(Best Managed Companies,简称“BMC”)榜单出炉,共有50家公司入围。海底捞连续四年登榜,是入选榜单的*一家餐饮服务企业。

·2022年8月, iiMedia Ranking(艾媒金榜)最新发布《2022年中国火锅品牌15强榜单》。其中,海底捞以93.74的金榜指数摘得桂冠,呷哺呷哺、小龙坎分别以86.44、85.90的金榜指数位列第二名、第三名,海底捞实力获居榜首。

·2022年8月,餐饮大数据研究与测评机构NCBD发布“2022中国餐饮金饕奖”系列榜单,在咖啡、火锅、面馆等20个细分赛道依据消费者满意度、媒体影响力、网络情感、品牌差评率、企业实力以及行业分析师评价,综合得出餐饮行业不同细分赛道的*品牌,其中海底捞登上十大*火锅品牌榜单榜首。

·艾瑞咨询《2020年中国北上广深地区大学生火锅消费行为洞察报告》显示,88.2%的大学生外出就餐时倾向于选择火锅。在火锅品牌的选择方面,海底捞占据北上广深大学生喜爱榜首位,海底捞是大学生群体心目中*的火锅品牌。

尽管疫情下餐饮行业发展显现出暂时的停滞与低速发展,但海底捞展现出的品牌生机仍为为火锅乃至是餐饮行业打了一针强心剂。这也仿佛在昭告天下:火锅行业的红海仍然在沸腾。餐饮行业更应树立信心,积极推动品牌转型升级,促进行业发展呈现新态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