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格灵深瞳将于9月16日召开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2022-09-13 17:25 · 互联网     

根据北京格灵深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灵深瞳”)9月7日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格灵深瞳2022 年半年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公司计划于 2022 年 09 月 16 日上午11:00-12:00 举行 2022 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业绩说明会的召开地点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会议召开方式为上证路演中心网络图文互动。参加人员包括董事长、总经理赵勇;董事、财务总监王艳;独立董事叶磊;董事会秘书王政(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可能进行调整)。

投资者可在2022 年 09 月 16 日上午 11:00-12:00,通过互联网登录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也可于2022 年 09 月 08 日(星期四)至 09 月 15 日(星期四)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http://roadshow.sseinfo.com/questionCollection.do),根据活动时间,选中本次活动或通过公司邮箱 ir@deepglint.com 向公司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北京格灵深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的人工智能公司(股票代码:688207)。

公司以“让计算机看懂世界,让 AI 造福人类”为愿景,专注于将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提供面向智慧金融、城市管理、商业零售、轨交运维、体育健康领域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

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与积累,已有效掌握了基于深度学习的模型训练与数据生产技术、3D立体视觉技术、大规模跨镜追踪技术、自动化交通场景感知与事件识别技术、机器人感知与控制技术等方向的多项核心技术,凭借过硬的技术能力和长期的商业化经验,已成功在智慧金融、城市管理、商业零售、轨交运维四大领域实现落地应用,其中: 城市管理领域已覆盖全国多省市的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政法委员会等政府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智慧金融领域已覆盖农业银行全国各省市的数千家网点;商业零售领域主要收入来自地产类客户;轨交运维领域公司的自研产品在某城市的地铁项目已通过验收,实现落地应用,为地铁的安全运维提供保障。

除此之外,公司在体育健康、轨交运维等更多领域进行前瞻性的布局,部分在研产品已成功在客户中开展试点,各类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和落地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公司的体育健康业务产品在多地校园场景进行试点,通过智慧化训练场改造以及一体化的交互设备部署,汇总学生体育运动数据,并进行自动化的教学分析、评价、指导,识别学生个体差异,帮助各地学校进行智慧体育课、课后服务、课后体育作业的场景建设,助力学校分层教学,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智慧体育新型教学模式。公司从客户需求出发,面向智慧金融、城市管理、商业零售、轨交运维、体育健康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相应的行业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