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州租车加入思爱普SAP可持续发展与实践战略联盟

2022-09-16 11:15 · 环球网     

近日,由可持续发展与实践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主办的第 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在京举行。神州租车作为新加入的联盟成员,参与了该会议。

公开资料显示,联盟由全球*的企业管理和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著名的科技公司思爱普(SAP)于2022年6月创立。思爱普是SAP SE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87% 的财富2000强企业都正在从SAP的管理方案中获益。联盟旨在通过携手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行业*,以先进技术与联合创新加速实现“双碳”目标,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未来。

作为联盟常设运营机构,思爱普(SAP)中国研究院是德国总部以外最 大的研究院之一,拥有超过4000多个研发人员,并开发了40多个核心解决方案,大部分都跟可持续发展场景相关,通过把低碳要求加进企业管理的核心模块,帮助企业把握整体发展和低碳要求之间的平衡。

神州租车深耕出行服务行业15年,一直以来,坚持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和低碳环保的汽车出行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加强新能源汽车租赁的市场布局,减少车辆使用过程中的碳足迹,引领行业加速进入新能源化。同时,积极履行对外披露年度ESG报告的义务、践行公益活动、加强公司治理,曾获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 ESG评级AA、2021环球趋势案例“年度ESG发展优秀案例”等殊荣。

在推动绿色发展、实现“双碳”目标的愿景上,神州租车与联盟的理念不谋而合。加入联盟后,神州租车将继续携手联盟和各界成员,共同研发、推广和协作,加速出行行业的绿色转型,引领中国汽车出行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共同拥抱绿色未来。

出席此次联盟全体成员会议的成员包括创始成员清华大学全球共同发展研究院、国家电网全资子公司国网数科、德勤中国、软通动力、IBM,新成员普华永道、希捷科技、英国标准协会BSI、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多家机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