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储证券深入开展投教工作 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投资理念

2022-09-19 12:05 · 互联网     


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法治建设取得了重大突破,新政权法增设“投资者保护”专章,投资者累计获赔超过100亿元;这一年,投资者的知情权、参与权、收益权等权利得到进一步保障;尊重投资者、敬畏投资者、保护投资者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充分凝聚市场力量,进一步做好投资者保护与教育工作,联储证券建立了完备的投资者教育工作管理体系和有效的组织架构,成立投资者教育小组,结合公司各分支机构所在地域特色,多渠道宣传,多形式开展投教工作。

深耕布局投教内容输出

在投教内容输出上,联储证券深耕布局,用敬业的态度诠释了匠人精神。

每交易日七点前,准时推送投资者每日必看“打新日历”及热点行业资讯“投教日历”,旨在解读行情资讯,倡导理性投资,多年来从未间断,得到了投资者的高度认可。

深耕细作线上投教平台“储.投教”,研发出新的投教产品“秒懂系列”:含秒懂新规、秒懂金融、秒懂产品、秒懂业务、秒懂风险、闲聊投资等,此系列产品已逐步形成投教知识矩阵,助力投资者教育工作稳步开展。

除微电影、MG动画等多样化原创投教产品外,联储证券自2021年底起定期推送《联储小课堂》,引导投资者优化投资理念,明规则、识风险,得到投资者的一致好评。

投教活动亮点及特色宣传方式

金融知识进高校

高校学生不仅是潜在的投资者,更是未来推动资本市场发展的主体。为充分走进青年投资者,联储证券通过联合高校大学生开展了多样化投资者教育活动。通过打非宣传、金融知识宣传及风险警示等方面的宣传内容,有助于引导学生群体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提高对各类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此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大学生朋友们的欢迎,产生了良好的投教宣传效果。

与媒体合作开展宣传

为进一步推进联储证券投资者教育工作,公司通过与新京报、证券之星等媒体合作开展金融知识等普及和宣传,定期向广大投资者普及风险教育和相关金融知识,帮助投资者关注自身权益的保护,维护市场健康发展。

作为一家以“创造价值”为使命的全牌照综合性证券公司,联储证券一直高度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未来,联储证券将始终坚持需求导向,以解决公众在投资过程中实际面临的问题为出发点,帮助投资者持续便利地获取证券期货知识,认识投资风险并掌握风险防范措施,知悉权利义务,树立理性投资理念,为中国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