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8大战略合作发布,轻松集团8周年无界开元推动高质量合规展

2022-09-19 12:09 · 互联网     

9月19日,轻松集团迎来8周年庆。值此庆典之际,轻松集团以“无界开元”为主题,携手中华慈善总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健康中国公益行组委会、锐翌生物、朗迪集团、众惠相互等合作伙伴,发布了8大重点项目,同时宣布了4大战略升级。不仅如此,轻松集团还将发布银河3.0智能营销服务体系,为企业级用户提供*的生产力工具。

站在新的起点,轻松集团将秉承“用户至上”的初心,以"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为使命,持续探索创新,以科技的力量促进行业高质量合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健康保障服务。

目前,相较于发达国家,我国大健康产业尚处于开发初期,大健康产业规模平均占比仅为6.3%。轻松集团深刻的明白,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长足发展,不是一家之言一家之力,是强强联合,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在健康服务上,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医保局等10部门共同发布了《健康中国行动——癌症防治实施方案(2019—2022年)》,旨在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健康中国,轻松集团宣布联合健康中国公益行组委会共同发起“健康中国早筛公益行”活动,活动将覆盖全国25个省份,走进各地1500个社区,为当地居民提供免费的公益筛查和健康监测服务,打造中国最 具影响力的公益早筛行动。

在健康企业合作上,轻松集团与锐翌生物联合启动了轻松肠健康检测健康行动。锐翌生物作为国内第 一批从事肿瘤检测产品的研发企业,拥有基因检测的核心技术优势,致力于做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肿瘤检测产品。其自主研发的常易舒结直肠癌早期检测技术是国内*的专利授权技术,现在已获药监局批准上市。此次双方携手,有助于推动高风险人群对结直肠癌早诊、早治的认知和习惯培养,为癌症高风险群体提供更全面、精准的健康管理服务。

此外,轻松集团还携手朗迪集团发布合作计划,宣布开展轻松骨健康筛查健康行动,及时发现骨骼系统功能改变及对身体其他部位健康的影响,早发现、早治愈,为家庭用户健康保驾护航。

同时,轻松集团还宣布启动“以家人之名”守护计划第 二季,由杜德伟、沙宝亮、任静、付笛声等20位艺人担任该项目守护大使,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大病家庭,给他们更多关爱与支持。

在险企合作上,轻松集团也始终秉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出发点,针对飞盘这一类年轻人流行的但又缺少专门保险服务的户外运动,轻松集团与众惠相互开展合作,开发了*飞盘运动险,更好的服务日益增长和变化的用户需求。

去年十月,轻松集团联合太平洋保险、中华保险、阳光保险、泰康在线、众安保险、众惠相互、华泰保险、平安产险、国富人寿等保险公司,发起了“保障者联盟”行动,坚持行业自律,共建健康生态。今年,在8周年来临之际,轻松集团宣布启动“保障者联盟”行动第 二季,将进一步规范市场制度、更好的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健康保险产品与服务。

在公益合作上,轻松集团也始终坚守初心,值此8周年之际,轻松集团还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参与希望工程“中国青少年希望工程健康成长”计划,作为该公益计划的首席助力官,参与到全国贫困地区儿童的公益实践中来。

另一方面,在关爱老年人健康上,轻松集团还宣布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开展“轻松敬老,爱在重阳”老龄健康项目,做好老年人的预防保健和医疗服务等工作,让更多老年群体在重阳节之际,感受到来自企业和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事实上,在过去8年,轻松集团始终坚持着强强联合的方式,并不断基于自身的用户数据积累以及科技平台属性,探索具有民生特色的健康保障服务体系模式。未来,这种强强联合的无界合作,还将继续为轻松集团的健康保障体系升级而服务,与此同时,强强联合的合作模式也在未来将释放巨量势能,共同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坚实的多样的健康保障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