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方盛股份北交所顺利过会 华英证券担任保荐机构

2022-09-19 15:05 · 互联网     

8月26日,无锡方盛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方盛股份,证券代码:832662)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顺利在北交所过会。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华英证券。

方盛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板翅式换热器和换热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面向全球提供解决方案、专业服务与优质产品。方盛股份产品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余热回收、轨道交通、空压机、工程机械、汽车等多个领域。经过多年的实践、创新与技术积累,方盛股份不断向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等新兴领域开发渗透,实现多元化的发展战略,积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提高综合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方盛股份产品板翅式换热器和换热系统属于通用设备,具有广阔的应用场景和市场潜力。

而去年11月,位于锡山经济开发区的无锡吉冈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吉冈精密,证券代码:836720)在北交所成功上市,成为北交所首批、无锡市首家北交所上市企业,其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正是方盛股份此次的保荐机构——华英证券。根据华英证券官方信息显示,华英证券以服务无锡地方经济为己任,紧紧围绕无锡“16+4”产业发展重点服务“无锡根据地”,深耕无锡全面开花,股权业务成为支柱。华英证券完成2022年创业板首单医疗净化IPO项目华康世纪,打响了今年IPO业务“第 一枪”;7月成功发行了无锡今年科创板首单IPO项目隆达股份,为无锡IPO市场树立标杆。

作为无锡市*的投行证券公司,华英证券经过多年积累,在资本市场的服务能力有了长足进步,越来越多的无锡本土企业也开始选择本地机构提供服务。据了解,华英证券在锡储备IPO项目40单,已刷新历史最 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