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进一步加快线下布局,小仙炖创新沟通渠道持续塑造品牌活力

2022-09-19 16:38 · 互联网     

作为燕窝行业的后起之秀,小仙炖成立于2014年,为让更多用户吃到一碗新鲜、营养又好吃的燕窝,小仙炖创新鲜炖燕窝新品类,并围绕用户进行模式创新,引入C2M模式,创新周期式滋补服务模式,用户下单后工厂新鲜炖煮,顺丰每周冷鲜配送,为用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鲜炖燕窝滋补解决方案,并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全方位的服务,收获了广大用户与名人明星的青睐,连续五年鲜炖燕窝全国销量*。

(小仙炖线下精品店入驻高端商场)

近日,在品牌八周年之际,小仙炖全面进军全国高端商场,先后在有着“中国华尔街”之称的北京金融购物中心、龙湖·长楹天街高化区开店,比邻DIOR 、GUCCI 、CHANEL等国际一线美妆品牌,是继2021年在北京SKP商圈布局首家沉浸式滋补体验店后对于线下场景的进一步探索。据了解,年内小仙炖还将进一步入驻位列全国购物中心前列的商场,包括武汉销售排名第 一的商场武商摩尔城,西安销售排名第 一的商场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形成了“线上广泛获客+线下深度教育”的模型,模式效应已初步显现。

(小仙炖首家沉浸式滋补体验店落座北京SKP商圈)

在深耕燕窝领域的过程中,小仙炖发现,消费者消费燕窝与购买美妆产品的底层需求高度一致,都是希望拥有更美好的状态与生活,对于品牌而言,不仅要专注产品的创新,加强与用户之前的沟通,提供更深度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从而建立起信任的持久关系同样重要。因此,小仙炖在启动线下布局时,并没有走传统中式滋补品牌的老路,而是打造了沉浸式中式滋补体验店,如还原金丝燕生活的热带雨林及现代燕屋的虚拟场景、展示相关历史古籍、展映联合Discovery团队打造的燕窝溯源纪录片的等创立与线下用户沟通和服务的新场景,让用户进一步了解中式滋补文化和小仙炖鲜炖燕窝的匠心品质。“对于燕窝行业,线下店不是货架的延伸,而是品牌的输出和消费者信任的构建。”小仙炖董事长、CEO苗树说。

以旗舰店为依托,小仙炖不断拓展线下用户沟通场景的边界,不断打造新的燕窝体验场景与用户建立深度沟通与信任。日前,小仙炖宣布特聘著名美食评论家、《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董克平为“小仙炖首席品鉴顾问”,双方携手打造“小仙炖鲜炖燕窝品鉴会”,正式进入线下高端餐饮场景。今年4月 ,小仙炖还首次作为中式滋补品牌代表入驻国际知名酒店北京华尔道夫,共同升级主题下午茶,通过下午茶的方式拓展中式滋补体验新场景,引领下午茶新风尚。

(小仙炖进入线下高端餐饮场景)

八年来,小仙炖始终践行着“让滋补更简单 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的品牌初心,并通过品牌的创新发展和不断探索,带领中式滋补行业不断突破发展,拉高了中式滋补行业的“天花板”。未来,小仙炖将继续承担行业领军者的责任,坚定不移、持续创新,让中式滋补回归其应有的价值,为中式滋补行业可持续发展和滋补文化传承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