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推出两款粉剂营养品 RedDog红狗深耕宠物营养稳固行业优势

2022-09-21 17:44 · 互联网     

近期,宠物营养头部品牌RedDog红狗,将推出年轻化营养品系列——冻干粉剂产品线,首批将在电商渠道发布一款冻干鸡肉猫草粉和一款冻干消化酶酵素粉。据行可靠消息,这两款产品将于近期上市。

RedDog红狗此次发布的这两款冻干粉剂产品,由红狗宠物营养研究院研发,在行业属于首创。冻干鸡肉猫草粉注重“毛发保健”,关注猫咪的毛发健康和排毛球问题;而冻干消化酶酵素粉则是注重“肠胃调理”,主要从促进消化的角度,对肠胃健康进行呵护。

RedDog红狗新品:冻干鸡肉猫草粉和冻干消化酶酵素粉

该产品系列应用了FD冻干技术,可以最 大程度地对原材料锁鲜保鲜,提升产品适口性,保留酶类物质活性,并且做到健康无添加。

包装层面,RedDog红狗冻干粉剂系列产品,也针对年轻人喂养需求和消费场景进行定制,采用了“小猫头”的年轻设计并融合了单次装的形式方便年轻人外出携带、定量喂食,更符合年轻人的消费场景。

业内相关人士表示,RedDog红狗冻干粉剂系列产品拓展了红狗营养品产品线和剂型类别,从而进一步巩固了RedDog红狗在宠物营养领域的护城河,稳固了红狗在宠物营养保健品的领导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