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贵州珍酒以匠心品质和担当意识,成就强大市场竞争力

2022-09-21 16:44 · 互联网     


酱香型产品已经成为了白酒行业竞争最 为激烈的赛道,每个层级都有大量的品牌进行角逐,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贵州珍酒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市场销量,都显现出了极为明显的优势。这个品牌背后有什么魅力呢?在业界看来,匠心精神和责任担当是贵州珍酒不可复制的两大优势。

在品质的打磨上,珍酒一直秉承工匠精神,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酱香好酒的典范。贵州珍酒的产地位于赤水地下河谷酱酒产区,这里具有独特的气候、地势、微生物环境等优势,可谓是酿酒的宝地。此外,赤水地下河拥有独特的灰岩层地质,透水性好、蓄水性强,水质纯净而甘洌,水中富含大量的有益矿物质,在酿酒的过程中可以促进微生物的生长及酶的生成。

除了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外,珍酒还在原材的选择上精益求精,它坚持采用黔北红缨子有机糯高粱为原料,这种高粱的特点是坚实饱满、粒小皮厚,在酿酒时,可以经受住多轮次的翻造和蒸煮,其质地结构不会被破坏掉。另外,黔北红缨子有机糯高粱的糯性大,其支链淀粉的占比达到了88%以上,酿出来的酒品质更高。

珍酒在品质上的精耕细作,让其旗下的一系列产品频频在国际赛事中拿奖。珍酒年份酒系列经典之作珍十五,先后荣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中国酒业年度最 具代理价值产品奖、美国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金奖等一系列殊荣。在国内酱酒市场,众多的消费者对该品牌产品情有独钟,它成为一些重要场合的招待用酒。

一个品牌的发展,不仅仅要有扎实的产品品质作为支撑,更要有责任和担当才能行的更远。贵州珍酒在发展的同时,也切实地肩负起助力当地经济发展的重任,珍酒在当地建造的13万亩有机高粱种植基地不仅提高了土地的使用率,还和农民们签订保价协议,确保了他们的收入。在近些年国家大力进行扶贫攻坚的情形下,珍酒通过捐资捐物等形式,为部分地区发展做出了贡献。

目前,贵州珍酒在持续优化酿造工艺的同时,也在对产能进行更大力度的布局,带动白酒产业链发展,以高品质成就市场竞争力,以责任感实现跨越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