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尖端设备+优质软件 中国三星携手金山办公引 领多设备协同办公新趋势

2022-09-23 17:06 · 互联网     

9月23日,中国三星与金山办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针对多设备协同办公展开深度合作,助力高效办公应用创新和用户体验提升。双方将结合软硬件优势持续探索行业*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突破性的办公新体验,开启协同办公的新篇章。

1663914346196025714.jpg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许元默,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内容与服务战略合作部总经理郝丽勇,金山办公高级副总裁庄湧,金山办公WPS研发总经理金亮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尖端设备与优质软件相辅相成 构建多设备协同办公新体验

本次合作依托三星*的智能终端产品和WPS强大的办公软件能力,让三星智能终端为用户提供全新的高效办公体验。结合三星折叠屏手机特有的优势,金山办公去年为三星定制了特有的立式交互及演讲者模式,并搭载同步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3 5G推出。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在移动端高效办公的需求,双方结合各自的优势深度合作,在三星特有的配件S Pen的支持下,WPS专门定制了S Pen手写编辑功能,用户通过S Pen可以方便地在WPS Office以手写手绘的方式进行文字与图形的输入,借助S Pen结合折叠屏大屏的优势,突破传统手机输入方式的限制,感受全新的办公体验。

移动办公与居家办公为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现在多设备协同办公已经是常规操作。三星也在整合旗下硬件产品,包括手机、平板、智能显示器、电视等,力图打通设备间的壁垒,通过多设备的快速连接和更为高效的交互方式为多设备协同办公提供沃土。WPS也在布局各终端协同办公,通过WPS Office电脑版、平板版、手机版,与云端协同打造多设备协同办公体验。

本次中国三星与金山办公的战略合作也将推进三星多设备与WPS Office在协同办公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三星*的硬件及系统能力结合WPS Office多端布局与协同,必将为消费者提供突破性的办公新体验,开启协同办公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