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以专业姿态刷新行业标准,厨卫电器专家万和三套产品获美国IDEA设计奖

2022-09-23 17:16 · 互联网     


近日,全球权威设计奖项——2022年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作为国际设计大奖的座上常客,厨卫电器专家万和再获殊荣,旗下三套产品——颁芙叠影套系、万和燃气热水器YL5、万和高端烟灶套系(即将上市)皆荣获IDEA 2022 FEATURED FINALIST大奖。

1663924076411217.png

屡获殊荣,美学专家万和赢得国际设计专业界认可

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全称是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每年由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从特定的工业领域选出*的产品设计,授予奖项,并公布于当期的商业周刊杂志。 IDEA是世界上最 负盛名、最 严格的年度设计竞赛之一,与德国“RED Dot红点奖”、“iF设计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全球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每年吸引全球约上百个国家,数万件作品投稿参赛,而奖项评选全球获奖率不到10%。

此次获奖,再次证明了美学专家万和作为老牌电器制造企业的非凡产品力,其积淀深厚的专业底蕴、行业*的工艺制造实力、匠心独运的创新设计能力受到国际专业界认可。

除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之外,万和今年还凭借产品万和电热守护神系列获得了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屡次获得国际设计大奖绝不是偶然,作为电器行业的前沿领航者,万和始终坚持以产品研发为核心,以用户舒适体验为目标,精准判断市场发展趋势,不断驱动创新能力发展、升级品牌战略布局,确保*的产品品质,满足用户对厨卫电器产品的个性多样需求。

不忘初心,万和以昂扬姿态砥砺前行

万和以技术创新起家,1992年发明了中国第 一台超薄型水控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引领中国热水器进入了“水阀一开、热水即来”的时代,并开创了中国的八大热水时代。作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龙头企业及*品牌,万和对消费需求变动和市场变化始终有着精准把握,在燃气具领域有*同行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对燃烧系统、换热系统、排烟系统、控制系统有着深入的研究和探索,并获得了一系列专利授权和科技进步奖。截至2021年末,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56项行业先进技术,99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万和2019 -2021年连续三年入围企业标准“领跑者”,拥有2300多项专利,是中国燃气具行业拥有最 多专利储备的企业。其中发明专利180项,代表中国燃气具技术前沿方向。万和承担国家、省、市、区级科技立项超50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4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十大创新平台均落户在万和均落户在万和。

未来,万和将继续以超越行业最 高标准的要求进行产品研发制造,不断超越自我进行技术升级迭代,围绕安全、智能化、数字化、节能环保方向开展技术研发,加大创新技术研发力度,持续向市场输送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与带动燃气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引领厨卫行业的产品和技术升级,致力于成为全球*的厨卫电器以及热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