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产AI绘画工具「即时 AI」上线一周 15000名用户都画了什么?

2022-09-23 18:02 · 互联网     

在上线一周后,由「即时设计」推出的AI绘画工具「即时 AI」已经迎来了15000名用户。结合先前披露的数据,「即时 AI」上线5天用户突破10,000,一周突破15,000,其用户增速还在提升。

可以免费使用的工具、简单便捷的操作,让越来越多人加入的“AI绘画”的潮流中。只要输入几个关键词,几秒钟就能作画,人人都能体验创作的乐趣。

看「即时 AI 」用户们晒出的作品 人人都是艺术家

这15000名用户在一周内都创作出了怎样的作品呢?通过「即时 AI 」的用户交流群,我们看到了很多精彩的画作。

比如“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又或是充满末世感的幻想世界

又或是五彩斑斓的黑

这么看来,AI 也不知道“五彩斑斓的黑”该怎么画。尽管这张赛博朋克风的画作,确实五彩斑斓、也有黑。

如何使用「即时 AI 」?只要会上网就能用 AI 画画!

现在,如果你也想要体验「即时 AI 」,只需要在百度搜索并打开「即时设计 」(https://js.design/),创建文件,点击左侧的「AI」入口就可以轻松开启 AI 绘画之旅!

图:「即时AI」的使用方式简单直接

只需要在「即时AI」插件中输入对画面的文字描述、并选择一个图像参考、选择一种作画风格,即可在几秒钟内,快速生成一张图片。

其中对于参考图,用户可以快速选择官方参考图模板,也可以完全自己创造——动手画出自己想要的布局、场景、色彩等等...「即时AI」就会按照参考图的样式,实现你的想法。

图:简单四步 轻松上手「即时AI」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