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测血糖仪器哪个牌子好多少钱一个?家用血糖仪选择标准

2022-09-26 17:21 · 互联网     

血糖仪的诞生,主要是为了可以随时检测身体的血糖情况,方便糖友能随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那什么牌子的血糖仪准确度高呢?一般测血糖的仪器哪个牌子好些?价格大概在多少钱一个?

说起血糖仪的测量精准度,其实大多数还有一个疑问,就是自己在家用便携式血糖仪检测,和去医院做生化检之间有什么本质的区别?下面我们就针对这一点做一些简单的陈述。

家用血糖仪和医院的大型生化设备相比,缺点主要是:

①准确性不够。目前血糖仪的国际标准是大于4.2mmol/L时为正负20%,也就是说在正负20%的误差范围内都是可以接受的。新的国际标准会规定更严格的限制,大于5.6时为正负15%。医院设备的结果准确性可以认为是100%。

②受检测条件影响。家用血糖仪会受到温度、湿度、海拔等因素的影响,导致血糖仪在做检测的时候,也会影响到测量结果;但是医院设备有稳定操作条件,不受此影响。

③受人为因素影响。自检采血过程中,一是可能会受外来因素的介入,比如酒精;二是我们在采血的过程中,意外挤血造成组织液混入样本;但是医院内由于非患者本人操作,较少会受到此影响。

血糖仪的作用在于监测,而非检测。然而监测是为了更好的帮助糖友来控制自己的血糖仪,进而帮助调整用药剂量,了解血糖变化趋势。这就是血糖仪的问题,所以所有牌子的血糖仪都会有人说不准,其实大多数只是使用者缺乏血糖方面的知识。

国产血糖仪品牌中,三诺吸收了国外成熟的技术,其血糖仪的准确度同时符合中国质检总局发布的血糖仪国家标准GB/T 19634-2005、国际标准组织发布的ISO15197:2013标准,以及全球公认的最 先进的FDA 2014 SMBG标准,精准度远超普通品牌的血糖仪。对不了解测血糖仪器哪个牌子好多少钱一个的糖友来说,由三诺生物最 新研发的三诺智慧血糖仪是个不错的选择,性价比高,精准度也高。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买到一个合适且好用的血糖仪,让血糖管理事半功倍。但管理血糖不是一蹴而就的事,除了定期监测血糖外,还要从饮食调理、运动方面进行同步管理。血糖过高需要减少食用多盐、多糖、多淀粉、辛辣刺激等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纤维素的食物,少吃多餐合理管控,再搭配适当的运动对体内的糖分进行消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持最 好的血糖稳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