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新定义线下实体流量玩法,流量品牌黑奥秘势能扶摇直上

2022-09-27 12:08 · 互联网     

“头发好不显老,保持青春感,首先头发要好!”在2022年9月23日,抖音总部的直播室里,赵雅芝女士通过其代言品牌黑奥秘的官方账号,正在与几万在线用户分享,自己在头发保养上的一些心得。

这场直播是由头发理疗品类开创者黑奥秘发起,作为该品牌*场大播,取得”抖音全国本地生活人气榜*“、”抖音全国本地美业及丽人团单带货榜*” 的成绩,现场累计成交813万+,当天曝光人数182万+,直播间进入人数66万+,在没有投流刷粉的情况下,直播间粉丝纯增长4.5万+,累计互动点击量超1200万。对于一个传统连锁品牌,这个成绩可以说非常亮眼,单天成绩仅次于拥有7000多家门店-肯德基一周的综合成绩,在行业内直接奠定了头部地位,正如黑奥秘创始人经常说:“把动作搞简单了再动手,动手就那一下子!我们一直在积蓄力量,等待时机,一战而定。”

一、传统连锁实体获客方式的颠覆

大部分直播都是为了带货,而黑奥秘这场直播确实为了导流。通过精准的内容,通过用户喜欢的渠道和方式,给用户呈现ta需要的产品和服务,从而为1000+线下门店实现精准导流。当天,黑奥秘全国门店上下齐心,共同发动门店用户共同参与,在头发问题频发的金秋时节,用户能享受到最便利可及的专业头发解决方案。让门店更专注于顾客服务与体验,获客引流的技术活,由总部提供专项赋能。

二、实体品牌直播内容的创新

直播过程中,组成了1+X的内容创新模式,除了黑奥秘商学院的专家分享,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的李慧博士、赵雅芝女士、黑奥秘创始人吴庆辉分别从脱发白发案例及解决脱发白发的核心成分、明星头发理疗的成功实践验证、创始人的过硬产品研发等多个维度,让十余万在线的用户针对性找到自己匹配的产品及项目。

明星高维佐证:赵雅芝发布无龄感的五大奥秘,头发好是*

赵雅芝女士对于其发量持续在线的奥秘,分享自己积累的几大心得,提到“对于头发焦虑的我们,专业的黑奥秘真的是福星。”因为工作需要,明星经常要会一些造型,大多数时候头皮持续紧张,而且会给头发残留一些重金属,“自从4年前和黑奥秘结伴,也开始使用黑奥秘一些项目和仪器,还会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包括小雾梳,和门店的水疗项目。”小雾梳是黑奥秘自研的一款硬件,FDA认证的育发LLLT低能量红光加上通过雾化的功能,把预防脱发、白发的营养精华导入到头皮,随身携带随时随地可做理疗,非常适合经常出差或者旅行中使用。粉丝们提及“无龄感”,其实并非靠医美才能保持“青春”、“无龄感”,赵雅芝女士分享了五条自己的体验,*条便是头发好,每周做一次头发理疗养护,小雾梳坚持使用,其次要忘记年龄热爱每一天,找到适合自己身体的运动并要坚持,还有在饮食、造型上的一些妙招,现场也进行了分享,通过明星的成功实践,给在线用户们最直观的效果感知。

对于黑奥秘的科技、专业非常信服,与黑奥秘牵手4年,她最认可黑奥秘的是创始人发哥的持之以恒,品牌从成立到现在16年,凭借专业、科技帮到很多被头发问题困扰的人,这是一件好事、善事,是很长久的好生意。而且黑奥秘每年都有新的科技成分出来,最开始接触听过川大,后来有国际上的,现在还有中科院化学所的很多研发合作,看到它一直是在进步。对于现在被头发问题困扰的年轻人,赵雅芝女士寄语“焦虑解决不了问题,保持青春活力有很多种方法,关键是你要活好当下,享受当下。哪怕去黑奥秘门店好好爱护一下自己的头发,就那一个小时,就专心爱自己就好。”在直播最后,赵雅芝女士为大家送上了非常诚恳的祝福:“头发好 不显老!”

专家科研背书:天花板级的研发,育发黑发核心成分时代开启

都说“学历越高,发际线越高”,中科院化学所李慧博士常听身边很多朋友有这个脱发困扰,而且研发中心最小的志愿者是9岁,头发稀少还花白。头发少、头发白,让人*感受就是老了,颜值下降,这给很多人带来了心理上的不自信、焦虑等问题。据李博士介绍,富勒烯是天文学家在1985年研究宇宙星云里物质构成时发现的,1996年获得诺贝尔化学奖。富勒烯是宇宙星云里大量存在的物质,但是地球上并不存在。李博士及所在团队通过模拟宇宙星云的环境特点设计出生产制造的核心技术和工艺,以高纯度的石墨作为原料制备得到富勒烯。所以说富勒烯是天然来源,对头皮、毛囊非常友好。而且富勒烯对引起皮肤红肿痒痛的几个重要炎症因子都有显著的抑制功效,同时具有优异的修护功效,李博士等人在精细化工杂志详细的报道了这个研究结果。其中,还用斑马鱼做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实验,在一条尾部受伤的斑马鱼生活水里加入富勒烯,发现加入富勒烯的斑马鱼就不需要调动自己内部的抗炎机制了,有富勒烯在就足以对抗伤口部位的炎症反应,帮助伤口尽快愈合,愈合后的斑马鱼尾巴非常平滑。

多项实验证明:富勒烯的抗氧化能力可以称为天花板级的,富勒烯清除羟基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1000倍以上,在细胞活性的保持上,通过实验证明也是非常强。李博士一直在研究如何更好的去防治脱发和白发的问题,首先就要剖析清楚引起脱发和白发问题的关键因素,其实是氧化损伤。那么如果找到天花板级别的抗氧化材料,是否就能很好的防治头发问题,富勒烯成分,就是抗氧化的天花板。

对于与黑实秘的合作,李博士主要是看中的是黑奥秘这个品牌深耕头发健康领域16年的专注,这样的团队值得信任。合作前,李博士和黑奥秘团队一起,为两家门店提供了满足不同程度的白发志愿者6个月用量的产品使用,每周店里会对志愿者进行一次详细的毛发镜检查,观察头皮状态变化,毛发密度变化,毛发灰度变化,以及每1个月时志愿者自述的自我毛发状态变化。最终得到了良好的效果反馈,创始人吴庆辉才认可了产品,认可了富勒烯技术,黑奥秘随后结合市场用户的需求,开发了目前在市面上可见到的黑奥秘富勒烯系列产品。

黑奥秘创始人吴庆辉:产品为王 真正共情用户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黑奥秘创始人吴庆辉对于头发理疗事业的专注以及对于产品的专注,在近几年,品牌的势能逐渐上升,“对于古代人来说,是生命、是尊严,是地位的象征,现在是年轻、活力、青春、颜值的象征,有一点是相同的,都非常重视,都很害怕一头乌黑密密的头发,忽然就没了。”吴庆辉在现场向直播间用户分享,他遇到过很多案例,有女性怕老导*度恐慌、也有30多岁职业男性遇到升职瓶颈,吴庆辉倾尽所能,研发当前最*的成分,同时要共情到脱发白发用户真正的痛点,才能从内而外解决更多人的脱发白发问题。而对于现在脱发白发的年轻一代用户,吴庆辉用诙谐的语言告诉他们头发的重要性“别’羊了个养’了,来’美了个美’吧!想要年轻吗?想要颜值吗?那就不要熬夜玩游戏,头发好不显老!”

整场直播过程中,全国门店的用户、直播间的用户非常活跃,当天也有同类型品牌一起直播,金秋头发理疗需求旺盛,这场黑奥秘组织的“爱发狂欢节”,已然成为了头发理疗界的“双11”,一战成名的黑奥秘,也用战况和成绩来回报行业的认可、友商的认可,作为头发理疗的头部品牌,黑奥秘未来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