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铂佳夏夜风暴进行中,全家“羊”气一整天

2022-09-27 17:39 · 互联网     

烈日炎炎的夏天,不少宝妈们都将遛娃时间改到了晚上。舒适的夏日夜晚里,可以成为妈妈们交流经验的现场,可以成为惬意散步的*时期,可以成为一天最放松的时候,现在也可以成为宝贝童年里最美好的回忆。欧铂佳夏夜风暴亲子活动开启,在这个夏日,带上娃,来现场留下珍贵的亲子回忆!

全新DIY活动主题,照亮宝贝成长之路

所有的小朋友都对浩瀚神秘的宇宙,充满了无限美丽的遐想,都梦想着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快乐小星球。于是,来自咩星球的佳佳,为每位小朋友带来了一盏温暖的星空小夜灯,让宝贝可以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绘出梦想中的快乐星球,以此照亮未来的成长之路。就如欧铂佳纯羊奶一样,始终用爱陪伴宝贝们健康成长。

与其他亲子活动不同,夏夜风暴主打DIY亲子互动,在强调亲子时光的同时,还能培养宝宝自己的动手能力。现场准备可上色的小夜灯,让宝贝们可以随心所欲,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五彩斑斓,为童年记忆增添一抹彩色。而随行的爸爸妈妈可以在一旁陪伴记录,成为宝贝彩色记忆的见证官。

优质奶源纯爱陪伴,陪伴宝贝彩色童年

自创立以来,欧铂佳就在全国各地展开了多次亲子活动,佳佳的纯羊王国、夏夜风暴、920纯羊国粉节等等,都在用实际行动陪伴宝贝成长,但是欧铂佳的陪伴绝不仅如此。

作为国内少有的全产业链羊奶品牌,欧铂佳拥有自己的牧场,实现全透明化管理,多渠道皆可看到24小时牧场直播,所有产品的奶源均有溯源、有保障、有品质。正是滴滴纯正的奶源,使欧铂佳成为众多妈妈之选,陪伴越来越多的宝贝成长,正如夏夜风暴贯彻的“纯爱陪伴”理念一般,让每一位绘下彩色梦想的宝贝们,都能享受到滴滴至纯羊奶的陪伴。

欧铂佳夏夜风暴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不定时的展开,现场除了与宝贝的亲子互动,还有惊喜优惠回馈大家!如果你恰好看见,千万不要错过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