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浙江龙港设立10亿元产业母基金

该基金未来将重点投资清洁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领域。
2022-10-10 14:2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近日,龙港市召开新型城镇化改革发展推进大会,并举行了“双招双引”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会上,金控管理公司携手浙江金联产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联产融”)与龙港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共同签署《龙港市政府产业基金委托管理协议》,并受托管理龙港市规模10亿元的产业母基金,该基金未来将重点投资清洁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领域。

金控管理公司将支持金联产融为龙港市政府产业基金提供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基金管理服务,积极协助当地开拓招商创新思路,大力开展基金招商,撬动“好大高”项目招引落地,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产融力量。

龙港市地处温州南部、东海之滨,位于浙江省八大水系之一的鳌江入海口南岸,处于长三角、海西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的交汇处,是目前全国唯一实行“大部制、扁平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县级市,拥有优厚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环境。龙港市本次设立规模10亿元的产业基金,意在发挥国有资本的引导作用和放大效应,激发资本招商功能,高质量建成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0/5018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