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台州设立一支医药产业基金,5亿元

台州耀合仲达医药基金,规模5亿元,重点投资生命健康、新药创制、精准医疗等新兴产业领域。
2022-10-10 15:5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为积极助推台州医药健康产业招引发展,更好拓宽集团股权投资业务版图,强化与医药行业头部基金管理人的合作,市金投集团拟联合物产化工集团、杭州宏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产业资本共同发起设立台州耀合仲达医药基金,规模5亿元,重点投资生命健康、新药创制、精准医疗等新兴产业领域。

物产中大是浙江省政府直属的特大型国有上市公司,自2011年起连续入围《财富》世界500强,2022年位列第120名。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医药板块,物产中大以控股子公司物产化工集团为基础夯实医药产业,设立医药投资管理公司——杭州宏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成功投资了阳光和诺、杭州微策生物等项目。

市金投集团已于2021年通过市政府产业基金与宏诚投资设立首支人才基金,并完成了秀川科技、探因医学2个台州项目投资,积极的支持了台州本地医药类人才项目的发展。此次与物产化工集团共同作为基石投资人设立医药基金,是双方二次合作,也是市金投集团践行《台州市临港产业带发展规划》——新医药健康产业城建设的有力举措。新医药基金将以投促招,争取落地一批前沿、高端医药健康项目,既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又助力台州本地医疗医药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产业竞争优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0/5018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