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仁和酒店智能售货机获5000万战略融资

目前,合作的酒店网店达10万以上,并与丽枫酒店、华住酒店、维也纳、格林豪泰等酒店行业巨头形成战略合作及酒店新零售解决方案。
2022-10-14 14:2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4日消息,酒店智能新零售品牌仁和酒店智能售货机全国总代理安徽新医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宣传获得“海顺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5000万。此战略融资目前为全国酒店智能行业最大投资,双方更多细节暂未披露。安徽新医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最早进行技术开发及服务的智能科技公司,也是业内少有进行全球化布局的国内酒店新零售品牌。目前,合作的酒店网店达10万以上,并与丽枫酒店、华住酒店、维也纳、格林豪泰等酒店行业巨头形成战略合作及酒店新零售解决方案。

据悉,新一轮战略融资后即将全线补贴市场,加速战略合作“仁和”酒店智能售货机在市场的占有率,并加大技术的研发力量的投入,同时不断完善商品供应链体系,AI智能营销分析系统的升级,引进高精尖服务团队,加大与酒店集团的深度捆绑型合作模式。预计2023年营收业绩会有5倍以上的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