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早、投小、投科技,青铁产投科创一期基金签约

科创一期基金是青铁产投公司设立的首支定位于“投早、投小、投科技”的基金,由青铁产投公司下属青岛铁科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联合生态圈合作伙伴发起设立,社会资本占比75%。
2022-10-24 14:1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0月17日,青岛青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宏雁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青岛鑫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光大国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作为合伙人,完成了青铁产投科创一期基金签约仪式。

from clipboard

科创一期基金是青铁产投公司设立的首支定位于“投早、投小、投科技”的基金,由青铁产投公司下属青岛铁科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联合生态圈合作伙伴发起设立,社会资本占比75%。基金计划按市场化模式运作,立足轨道交通产业,为产业链中的“专精特新”企业提供资本支持的同时,为投资人获取投资收益,实现多方共赢。

来源:青岛微地铁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0/5025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