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明装备出资1.4亿,认购交银资本新基金

以电力设备行业为圆心,基金聚焦高端工业装备、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新兴投资机会以及创新技术在电力行业应用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2022-10-25 15:11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华明装备(002270.SZ)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4亿元参与认购嘉兴交赢华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份额,基金目标认缴出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管理人为交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交银资本)。以电力设备行业为圆心,基金聚焦高端工业装备、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新兴投资机会以及创新技术在电力行业应用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华明装备出资1.4亿,认购交银资本新基金

华明装备出资1.4亿,认购交银资本新基金

华明电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于变压器有载分接开关和数控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电力工程和其他工程业务。

交银资本成立于2018年12月,系交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交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为交通银行全资子公司,是国务院确定的首批试点银行债转股实施机构,主要从事债转股及其配套支持业务。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0/5026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