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州通做LP,投了英飞尼迪

基金主要投资“大健康+科技”产业,不低于60%的资金投资于大健康领域,剩余部分可投资于其他战略新兴科技产业。
2022-11-01 16:36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10月27日,九州通(证券代码:600998)发布公告,公司与英飞尼迪(珠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海南省英飞九州健康科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1.7亿元

九州通做LP,投了英飞尼迪

基金募集资金目标为5亿元,由英飞尼迪(珠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

基金主要投资“大健康+科技”产业,不低于60%的资金投资于大健康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医药、医疗器械等),剩余部分可投资于其他战略新兴科技产业(包括但不限于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等)。

九州通做LP,投了英飞尼迪

据悉,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科技驱动型的全链医药产业综合服务商,公司立足于医药流通、物流服务及医疗健康等大健康行业,主营业务包括数字化医药分销与供应链业务、总代品牌推广业务、医药工业自产及OEM业务、医药零售与加盟业务、数字物流与供应链解决方案、医疗健康与技术增值服务等六大方面。

英飞尼迪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珠海龙头国企华发集团旗下股权投资平台,是一家具有国企+以色列特色资源的国际知名投资管理机构。目前,英飞资本管理的基金规模逾80亿元,在先进制造及新材料、大健康及生命科学、节能环保等领域进行了重点布局,已投项目80余个。近两年,已有永胜医疗、凯莱英、华体科技、联诚精密等十个项目成功上市。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1/5030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