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英医疗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昇和资本和銘丰资本联合领投

本轮融资将用核心产品产能扩张、新品研发、产品注册、品牌建设以及营销服务团队能力提升。
2022-11-09 11:2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9日消息,江苏创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英医疗”)已完成首轮近亿元融资。该轮融资由昇和资本銘丰资本联合领投,常州瑞启等4家医疗基金共同参与。本轮融资将用核心产品产能扩张、新品研发、产品注册、品牌建设以及营销服务团队能力提升。

创英医疗成立于2010年,公司核心产品为口腔种植体系统及手术工具,多年以来,公司始终践行“为种植体医生及患者提供一站式种植修复解决方案”的初心和使命,在口腔种植修复的产品和技术领域不断探索。

在器械研发方面,创英始终坚持饱和式研发投入,构建全栈自研的核心技术体系,并结合市场的变化进行技术革新和产品研发。截至目前,创英已获得了7项发明专利、3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47项授权专利。

值得注意的是,创英医疗十分注重与国内高等院校、专科医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口腔种植领域的科研成果转化。在2022年5月,创英医疗作为项目牵头单位,联合九家医学临床单位及高等院校,历时五年,完成了国家科技部”十三五”重点研发专项课题——《低模量高强度亲水牙种植体系统》的研发,通过与合作单位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入合作,创英团队的技术实力和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对于此次融资,创英医疗董事长兼CEO钱晓锦先生表示:本轮融资的完成不仅是医疗领域投资人对创英全体员工过去的努力与成绩的肯定,更体现了业界对口腔健康领域及创英医疗未来发展的信心。

本轮融资的资金及资源,将用于创英产能的进一步提升,加快新品研发上市的节奏,让创英市场临床及生产团队进一步深入一线市场,快速准确地为临床医生和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为一线医疗机构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与其他本土品牌一同树立值得信赖的民族品牌形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