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凤凰传媒联合华泰紫金成立10亿元母基金

母基金规模10 亿元,主要投向泛文化、大健康、新消费、新科技等领域,投资方式为:母基金及二手份额投资、直接投资。
2022-11-15 16:48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凤凰传媒(证券代码:601928)发布公告,为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提升资金收益水平,优化新兴产业投资布局,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凤凰投资”)拟与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泰紫金”)签署合伙协议,共同出资设立华泰凤凰(南京)股权投资母基金(有限合伙)开展投资业务。母基金规模10 亿元,凤凰传媒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 8.9 亿元,凤凰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 0.1 亿元,华泰紫金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1亿元。华泰紫金担任母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主要投向泛文化、大健康、新消费、新科技等领域,投资方式为:母基金及二手份额投资、直接投资

凤凰传媒联合华泰紫金成立10亿元母基金

凤凰传媒联合华泰紫金成立10亿元母基金

据官网介绍,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产业领域主要是出版、发行、印务、影视、文化酒店、文化地产、文化贸易、金融投资、艺术品经营等板块。集团控有凤凰传媒、凤凰股份两家主板以及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是江苏银行、南京证券的重要股东。

华泰紫金是华泰证券(601688.SH)旗下从事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60亿元,管理规模超500亿元,旗下拥有PE、M&A、FOF、产业等多支基金。华泰紫金坚持行业定位,以扎实的行业研究为基础,深耕医疗健康、TMT等战略新兴行业,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与资源。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1/5037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