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五届中国文化产业投资50人论坛C50即将开启!

C50在过去五年获得中宣部、武汉市市委市政府等部委、城市领导的大力支持。
2022-11-16 09:43 · 投资界综合     
   

中国文化产业投资50人论坛(简称“C50”),于2018年1月19日于北京成功发起,连续五年成功举办C50年会、C50长江峰会。C50在过去五年获得中宣部、武汉市市委市政府等部委、城市领导的大力支持。C50汇聚中国Top100投资人半壁江山,为文化、消费、科技产业的投资贡献中坚力量。C50同时汇聚中国文化、消费、科技产业的优秀企业家,是各细分领域的领军人物。C50每年优选优秀的独角兽企业创始人加入,作为各细分赛道的领跑者为行业的兴旺增添力量。

第五届中国文化产业投资50人论坛C50即将开启!

2022年,由绘程全球资本BVC主办、投资界作为特别媒体支持的第五届中国文化产业投资50人论坛将在北京与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线下线上相约,以“投资暖流,向阳而生”为主题,论发展、搏未来。

特别亮点:

资本汇聚,蓄势待发

多位投资人齐聚

挖赛道、论投资

顶流企业家话未来

顶流企业家

谈趋势、话未来

C50新成员亮相

新血液,新力量

汇聚人杰,能量爆发

资本助力,产业赋能

绘程营发起仪式

独角兽计划发布

投资出海,国际视野

国际独角兽项目揭晓

未来已来,崭新呈现

Web3.0,元宇宙

让您看到不一样的C50

绘程全球资本BVC简介:

绘程全球资本BrillvisionGlobalCapital(简称“绘程BVC”)由知名投资人万两女士创立并担任董事长。万两女士历任华尔街美元基金Eternal Great创始合伙人、深创投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人、董事总经理、清科文创创始合伙人、总裁。同时担任中国文化产业投资50人论坛C50(简称”C50”)秘书长、中国消费产业投资50人论坛S50(简称“S50)秘书长。

绘程BVC是一家集投资、咨询、传媒为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机构,秉承“强资金、强项目、强传播”的优势,活跃在国际与国内投资一线,逐步优化与增量投资生态的专业品质、核心要素与刚需资源。

在“强资金”版图:绘程具有丰富的人民币与美元资金资源。绘程与中国及海外众多跨国金融机构、知名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国家主权基金、政府引导基金、母基金、上市公司、家族财团及财富管理机构保持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并且,绘程即将在“强资金”版图即将推出投资产业链全新刚需的明星产品。

在“强项目”版图:绘程推出绘程营及绘程独角兽计划。绘程营Brillvision Camp旨在培养优秀创业企业创始人。绘程独角兽计划Brillvision Unicorn Plan 旨在培养优秀独角兽企业创始人。在“强项目”版图,琳琅满目的优质项目接踵而来,且具有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的特质。绘程和/或联合投资体深挖优质项目,并为项目的后续融资、法务、审计、上市等提供专业与资源支持,项目将会获得全方位的助力与成长机会。

在“强传播”版图:绘程与投资界强强联手,打造已成功运营五年的中国文化产业投资50人论坛(简称“C50”)、中国消费产业投资50人论坛(简称“S50”),亦在业界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广受欢迎。万两女士从C50、S50发起之日担任秘书长至今,在产投融合及城市合作均做出了业绩。绘程运营的《万两投资视野》投资专栏,在2022年冬奥会及春节期间,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由投资人万两原创采访优秀企业创始人,从投资人的角度看创业、论投资,已在业界广受好评。绘程与精美继续联手,打造FEIA中国时尚娱乐消费影响力投资论坛暨年度颁奖礼(简称“FEIA盛典”),往届均有百位知名投资人、百位独角兽企业创始人、百位明星及艺术家参与,已是业界跨界盛典的天花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