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汤臣倍健做LP,投了丹麓资本

丹麓三期基金将在经营范围内从事创业投资、股权投资及其他与股权投资相关的活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金融与产业融合发展,并实现全体合伙人利益最大化。主要投向医疗健康行业领域,且投资于以上约定的产业领域比例不得低于本基金规模的 60%。
2022-11-21 09:0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1日消息,近日,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汤臣倍健”)与相关合作方签署《赣州丹麓健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赣州丹麓合伙协议》”)及其《附属协议》,拟使用自有资金 3,000 万元投资赣州丹麓健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赣州丹麓”)。

其后,赣州丹麓签署《广州科创丹麓三期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以下简称“《丹麓三期基金合伙协议》”),拟出资 13,000 万元投资广州科创丹麓三期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丹麓三期基金”)。基于上述,公司通过赣州丹麓间接投资丹麓三期基金 3,000 万元,对丹麓三期基金所投项目享有投资收益和承担投资风险。

from clipboard

丹麓三期基金将在经营范围内从事创业投资、股权投资及其他与股权投资相关的活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金融与产业融合发展,并实现全体合伙人利益最大化。主要投向医疗健康行业领域,且投资于以上约定的产业领域比例不得低于本基金规模的 60%。投资阶段主要投资初创期和成长早期的企业丹麓投资为基金管理人

from clipboard

丹麓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行业的创投机构,于2018年初由前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陆勤超和前分享投资管理合伙人苏震波共同创办,持续深耕早期医疗大健康领域,系统性布局了包括高值耗材、体外诊断试剂、消费医疗、数字医疗等创新性医疗技术以及创新药、新型医疗服务等多个领域。

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VDS)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2010年12月15日,汤臣倍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1/5040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