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挑战者创投新基金落地合肥,目标规模25亿

基金主要投向泛消费行业、企业服务和文娱等领域,主要覆盖早中期、成长期及成熟期的项目。
2022-11-21 15:5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1月3日,合肥挑战者双子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合肥挑战者基金”)完成注册,落户合肥金融广场。挑战者基金目标规模为25亿元,其中首期出资额不低于10亿元。基金由北京创新壹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厦门挑战者云腾管理咨询合伙企业作为普通合伙人。基金主要投向泛消费行业、企业服务和文娱等领域,主要覆盖早中期、成长期及成熟期的项目。

其他LP包括:合肥市高质量发展引导基金出资2亿元,合肥庐阳科技创新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亿元,分众传媒出资1亿元。

据悉,挑战者创投成立于2014年,专注在消费产业方向的投资。目前拥有人民币与美元双币基金,累计管理规模超过100亿元,投资过200家以上创业公司。投资案例有“元气森林”、精品咖啡连锁品牌“M Stand”、兰州拉面连锁品牌“马永记”,卤味休闲食品品牌“王小卤”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1/5040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