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0亿,福建泉州成立一支区级政府引导金

泉港区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是经区委区政府批准设立的政府引导基金,基金规模30亿元,由泉州市金控集团创投公司作为受托管理人。
2022-11-25 09:0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1月23日,福建泉州泉港区产业基金揭牌签约仪式暨2022年度政银企对接会召开,标志着泉港区首支政府产业引导基金正式成立。

活动现场为“泉港区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揭牌仪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召开2022年度政银企对接会,共同见证10家银行和27家企业现场授信贷款近80亿元。

泉港区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是经区委区政府批准设立的政府引导基金,基金规模30亿元,由泉州市金控集团创投公司作为受托管理人,负责引导支持股权投资管理机构和社会资本在泉港区设立天使投资、创业投资、股权投资、产业投资等基金,加大对泉港区石化产业和电子化学、新材料等新型产业投资力度,重点支持泉港区创新企业成长、优势企业并购重组和重点项目招引,服务泉港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 泉港区融媒体中心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1/5043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