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西成立一支乡村振兴产业基金,30亿元

乡村振兴产业基金是自治区级少数以扶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目标的农业产业类私募基金,是农投基金公司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
2022-11-28 10:5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1月23日,广西农投乡村振兴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乡村振兴产业基金)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成功(备案编号:SXP331),这支总规模30亿元、首期规模9亿元的乡村振兴产业基金即将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乡村振兴产业基金是自治区级少数以扶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目标的农业产业类私募基金,是农投基金公司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促进广西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推手,也是农投集团以“资本+产业+金融”融合新模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里程碑。

未来,农投基金公司将发挥“专业化、特色化、市场化投融资管理平台”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以乡村振兴产业基金为重要抓手,推动农投集团六大板块重点项目的落地及扶持优质涉农企业的发展,为全面支持赋能广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11/5044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